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三美軍官持核武發射密碼設備入睡

來源:綜合軍事




美國空軍24日證實,北達科他州邁諾特空軍基地3名負責看守核啟動密碼裝置的警衛出現同時酣睡事件,將面臨紀律處罰。


    空軍發言人杜威·福特介紹說,事件發生於本月12日。

當時,3名警衛正在邁諾特空軍基地1公里外的導彈警備設施執勤,那一設施包括警衛休息室,地下便是可載核彈頭的導彈發射控制中心。警衛們看管的核武發射密碼裝置則被用來發出電子命令,啟動導彈。

三叉戟D5型潛射核導彈將裝備新型常規彈頭.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正在密閉休息室內等待班車返回基地時,3名警衛睡著了。目前尚不清楚他們睡了多長時間。

福特說,空軍此後調查發現,啟動密碼裝置在事件中一直處於安全狀態,也沒有出現重要機密洩漏事件。
不過,「當你與核打交道時,所有這些不同程序都是安保程序的一部分,尤為重要」。



因此,3名警衛「毫無疑問會受到行政紀律處罰」。





歷年來美國重大安全疏漏事件:

    美國空軍已多次出現重要安全疏漏事件。去年8月,美國B-52型轟炸機誤掛核彈飛經美國數州,消息一經披露震驚全美。


今年3月,美國國防部承認,曾將4個核起爆器當作直升機電池運往台灣,空軍在這一「事故」中負有重大責任。

這一事件促使國防部長於6月時解除美國空軍最高文職和軍職兩名高層的職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48 , Processed in 0.01839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