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軍自曝防地雷反伏擊車大缺陷 易翻車傷人




據美國《陸軍時報》網站7月24日報導 防地雷反伏擊車的巨大缺陷: 容易翻車傷人。

    防地雷反伏擊車是一款性能傑出的卡車,它保護了美軍部隊不受路邊炸彈和敵人子彈的傷害,但是它有時也讓美軍處於危險中,如在急轉彎,通過有車轍的路和搖擺的橋樑時。

    美聯社根據《訊息自由法案》獲得的美軍事故報告顯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發生的由於防地雷反伏擊車翻車引起的五名士兵死亡事件以及幾十起其他的與該車相關的事故,使得美軍領導要求跟在防地雷反伏擊車之後的美軍士兵要機靈些。

    這樣的事故在阿富汗尤其的多。在那裡,復活的塔利班發出命令要對付這種稱為防地雷反伏擊車(MRAP)的鋼鐵蠶繭。

防地雷反伏擊車.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這樣的特點使得該車的駕駛員感到他們只是在駕駛悍馬車的增大版。 (容易駕駛)

    但是不要高興的太早。根據國防部的數據統計,在去年11月到今年6月已經至少有66起與防地雷反伏擊車相關的事故。

    而這些事故中有40起是由於糟糕道路、脆弱的橋樑和駕駛失誤引起的翻車事故。

    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時事通訊》雜誌警告說:"中東地區的道路並不符合美國的標準,很多路都被防地雷反伏擊車壓壞了。"

    負責防地雷反伏擊車管理的海軍陸戰隊官員、邁克爾·布羅根表示,這些傷亡事故已經引起了軍方的關注。

-

果然不是所有武器都是完美的。雖然裝甲防護優秀,但車身穩定性不夠加上戰場地形因素仍會降低武器的評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種高底盤的車輛本來就比較容易翻車,SUV也是一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20 , Processed in 0.01802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