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大職業介紹

[複製連結] 檢視: 3136|回覆: 1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我還沒有倒下之前,誰也傷害不了你。】
           

騎士系,厚重的鎧甲與盾牌是他們的象徵,而防守則是他們的宗旨,雖然他們看上去都使用單手武器。然而在戰鬥中他們全身都是武器,尤其是他們手中的盾牌,往往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刻,對你造成最致命的一擊。擁有最高的防禦力以及血量,與其PK永遠都別想一時半會便可殺了他,反而在你不留意的期間會給你致命的一擊,而正因為【的防禦能力高,所以正是遊戲裏面打BOOS不可缺少的一個角色。

【在我還沒有倒下之前,誰也傷害不了你。】
           

騎士系,厚重的鎧甲與盾牌是他們的象徵,而防守則是他們的宗旨,雖然他們看上去都使用單手武器。然而在戰鬥中他們全身都是武器,尤其是他們手中的盾牌,往往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刻,對你造成最致命的一擊。擁有最高的防禦力以及血量,與其PK永遠都別想一時半會便可殺了他,反而在你不留意的期間會給你致命的一擊,而正因為金剛的防禦能力高,所以正是遊戲裏面打BOOS不可缺少的一個角色。

【你看不到的危險,才是真正的恐懼。】
           

獵人系,飛翎一詞通常意味著百步穿楊的神射手,他們永遠都以迅捷的速度和準確無誤攻擊而著稱。當你在與飛翎作戰時,可感覺到他永遠都會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並且不斷的向你發動攻擊,這樣的距離雖然並不遙遠,但你卻永遠也追趕不上。 他們都是百步穿楊的神射手,擁有迅捷的速度和準確無誤攻擊,而弓箭的遠端距離是最遠的,和法系的對比是1:1.5比法系的多出0.5呢。


【當我離去時,你才會有安全感。】
           

刺客系,他們可以說都是天生的殺手,在嚴酷到殘忍的訓練中,他們學會了如何隱藏自己,並在合適時機下最快速的殺死自己的目標。因此在戰鬥中,他們往往都掌握著戰場的主動,在何時何地下手,完全由他們決定,因此也往往令他們的對手因強烈無助感而陷入深深的恐懼當中。 能夠在你不知不覺中潛伏到你的背後,以最快的攻擊給予你最大的傷害,並且沒有群攻。前期升級會比較慢,但可不要因為這樣而覺得修羅這職業不厲害。修羅的暴擊率可是各職業中最高的,擁有隱身技能、加速技能,是暗殺的職業!


【看清楚我的背影,再決定你的下一步。】
           

術士系,星君是這個世界上最詭異的一群人,因為他們總是在研究一些看上去並不是那麼很正統的法術,而且這些法術總能召喚一些奇怪的生物。任何一個與星君戰鬥的人,可能都會深刻的感受到,隨著自己戰鬥到筋疲力盡的時候,身邊圍繞著自己的敵人卻總是越來越多…。 他們研究一些能召喚一些奇怪的生物法術,有三種形態的寶寶可以召喚,分別屬性是防禦類、攻擊類及法術類。所以沒有一個職業敢輕易的去碰你,對於PK,刷材料,都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大自然的力量,你永遠無法想像。】
           

法師系,他們從來都是獨來獨往,潛心研究著一些其他人根本毫無概念的知識,他們看上去永遠都是那樣的弱不禁風,但他們卻可以將自然界的五行之力運用得隨心所欲。當有人試圖向他們挑戰時,才會發現這是一種他們永遠都無法企及的可怕力量。
擁有風雷齊嘯和炎龍爆破群攻大範圍的技能,可輕易把戰神和金剛打敗。


【有我,生命得以延續。】
           

牧師系,當人們聯想到明王的時候,可能或多或少都會感覺到一絲溫暖。因為他們始終都是以微笑的面孔安撫你的心靈,用溫暖的法術治癒你的傷口。最主要的職責是保護和幫助那些受傷以及瀕臨死亡的戰士,讓他們重獲新生並提升屬性,因此當戰士們戰鬥在命懸一線的生死邊緣時,明王便成了他們心靈中唯一的寄託、是戰鬥的核心人物。但是假如有誰認為可以將明王的這種仁慈,當作做欺負他們的理由,那麼明王便會用他那可怕的神力給與你回復。

[ 本文章最後由 arrowlee2266 於 08-7-20 19:26 編輯 ]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少一大....

補充:

【在我的遊戲規則裡,不會有強者。】
   
德魯伊系,往往同時扮演著修羅和法師兩種角色,可變幻成生物的形態,並擁有各種生物的能力,一方面他們懂得如何通過各種神秘法術來隱藏自己的行蹤,另一方面他們又深諳刺殺之道,可提高各種屬性。而且他們精通幻化之術,可以變身為各種形態的生物,並同時擁有這種生物的能力,因此許多人甚至認為他們比修羅更加令人恐懼。


職業名:靈官
 
【連結為倖田來未中文官方網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28 , Processed in 0.45712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