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不是天使
---------------------------序------------------------------------------------------------
其實在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就已經把故事都喬好了

只是是用漫畫的方式表現而已


XDD  那廢話不多說 趕緊開始吧
--------------------------------------------- 開始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這所高中發生了一見大災難,但....沒有一個人認為這是災難。

在一年D班,有位轉學生,據說她是一位天使,人們也爲此迷信她能帶來好運。

那位轉學生經過我的面前,開口說著:「大家好,我叫帆依,從今以後將和大家一起生活,請多多指教。」

在她的身上,我彷彿看到了別人所沒有的「堅強、體貼、溫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班上的人沒有一個不跟她在一起,或許是她有種特別的魅力吧,只要看著她,就覺得什麼事情,好像都辦的到,我是這麼認為的。

在某天,我看到了我不敢相信的事情,在我告訴帆依,我失去了一個哥哥,叫做水誠時,她彷彿就有什麼話要告訴我。

那天,我記的很清楚。

她叫我放學時留下來等她,我感到疑惑,為什麼要找我這個普通的男生,不找別人呢?

她,說了一句話:「即使被我所殺害,你們還是會對我好嗎?」

那句話,使我感到驚訝,在我不知所措時,我才知道這是個災難...

在那一秒,白色的天使翅膀,竟然變成了黑色的羽翼,我以為這是夢,但其實是真實的。

她的眼神,彷彿看透一切,看到真相,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夢想就此破滅了,以為天使來,就可以讓運氣..好...轉..。

當我清醒時,我躺在一個黑漆漆的山洞裡,看到帆依對著一位男人說:「水城,你弟真的很不知死活,把他弊了如何?」接著,我聽到個熟悉的聲音:「嗯哼,他畢竟也是我弟嘛。」

我以為我的耳朵有問題,直到那個男人走過來叫著我的名子,對我說:「亦城,你長大了。」

我才恍然大悟,他...就是我的哥哥?

我...我到底在哪裡?

「他都要死了,還講那麼多幹麻?」

「也對...再見了,亦城。」

「等等,帆依,你不是天使嗎?」

這句話,似乎變成了遺言?

後來,才知道不是。

在那個瞬間,凡依的黑色羽翼,變回了白色的天使翅膀。

「嗏,算你好運。」 我哥......就這樣走了,凡依暫時的變回白色的翅膀,但誰知道哪時又變回黑色的呢?

另一方面,水城把凡依放入棺材裡保養。

「羽毛很快就會變成黑的...」

隔天,我一如往常的到了學校,卻少了原本的活力,凡依現在如何?還好吧?羽毛是黑色的?

我心裡有滿滿的疑問,但 , 誰能解答?

「亦城,班長找你,他在屋頂。」

「嗯。」

當我到屋頂時,我看到了凡依....

「亦城,今天你就要死了。」

「......」

「水城會親手殺了你的。」

「凡依,為何你..」

「再見了。」

凡依對著我開槍了,我死了....好準阿...

竟然正中我的心臟...

「凡依,就算你對我開槍,你還是天使...」

我倒下了。

那時候,凡依抱著頭大叫。

「阿~~~~~呀阿阿~~~~嗚阿~~~」

「我是天使..我是天使...阿..阿哈哈哈..」

「我是天使,也是笨蛋..」

「在見了,凡依」

凡依拿槍自盡了,換來我的生命。

或許....在我生命裡...真的有天使呢...

====================全劇終===============================
阿喔....

對了....

有空請去逛逛我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iumimi97416-51529clara/

[ 本文章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8-8-27 13:47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水藍coffee  GJ但是大大要注意版規哦 迷你文集的主題必 ...  發表於 08-7-16 10:27 聲望 + 2 枚
ξ魔月幻羽ξ  很棒的故事XD  發表於 08-7-15 17:53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33 , Processed in 0.01665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