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來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8/2/12s33.html

-
嘛.....評論說的聽聽就好..

最主要是要看他那一篇新聞,恩....Nadal在溫布頓讓Federler五連霸夢碎。

會說這場私有看,不過是看ACE的.....(淚目



會說本來費天王比賽,私一直都是支持他的對手啦...因為咱家的Rodick畢竟跟他有一段恩仇史嘛...要私去支持偶像的敵人,那當然是不可能。

不過這一場私倒是支持瑞士特快車的,為什麼?因為私旁邊坐著一個Nadal的死忠球迷(炸

看比賽直播這種事情就是要爭的你死我活才好看嘛XDDD"

其實不是私偏心啦,不過看完後,私還是覺得費天王是當今第一。

這一場其實感覺他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來,正手拍回擊老是壓線。

不過在輸掉首兩盤居然還能連摘兩個搶七,關鍵時刻打的還是很有把握阿,Nadal也要多學學阿。

不過在湯尼叔叔的加持下(誤),Nadal還是順利擊敗了費天王啦,而且這一冠的確實至名歸。



唉.....比賽是很好看啦,不過不知道咱家的Rodick啥時也能那麼爭氣呢(嘆
 

「俺にとっては傷も痣も、全て価値のあるもんだ,犠牲なんて呼べるものは;何もねぇ何故なら、全部愛しているからな!」


                                     ――by Stone Cold Stieve Austi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也很喜歡Roddick,但畢竟費神才是我的偶像,我很喜歡她的打法,身體扭轉相當優雅,可惜這半年看來費神的狀況真的不如以往,對於對手回球的判斷,還有他的神手都明顯變差,只剩下腳步這項武器,失誤也明顯變多,反觀Nadal,狀況一場比一場好,雖然他打球姿勢我不怎麼喜歡(包括叫聲= =),但無庸置疑的是,他表現的很好,打敗費神真的無話可說,還有他謙虛的態度,不過說實話.......比起精采度而言,我反而覺得16強時候法國老將那場比較精彩,不是比拼力量而是技術,還有safin v.s. federer那場我覺得相當有趣(safin大叫那裏,真的很好玩)
我說我喜歡roddick的原因好像是因為超神速發球以及爆力打法(徹底平擊),但是我也很喜歡動作姿勢標準的球員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0:31 , Processed in 0.0182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