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陸戰隊指揮部五日營區開放,歡迎民眾參訪

來源:軍聞社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室表示,國防部訂於七月五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在海軍左營陸戰隊指揮部舉辦「營區開放」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室指出,今年第十六次營區開放活動,區分靜態、動態展示,在靜態展示方面有隊史文物暨史料陳展、兩棲掃雷工兵車、兩棲救濟車、各式兩棲人員運輸車暨一0五榴砲等武器裝備陳展。

而在動態展示方面則有兩棲偵搜部隊蛙人操、莒拳隊戰技操演與樂儀隊的表演。

軍事發言人室指出,國防部辦理「全民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目的在展現國軍堅強戰力,讓民眾瞭解國軍建軍備戰成果與國軍捍衛家邦之決心,凝聚全民國防信念,團結全民國防力量,確保國家安全。


-

今年為第十六次營區開放活動,地點在海軍左營「忠誠營區」,聯絡人為黃俊智少校,電話是0925-686190,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體驗寓教於樂及多元化的國防知性之旅。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3:17 , Processed in 0.0165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