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人文版元老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波什‧波祖克,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編制外補充兵力,他們是由北非的難民所組成的,雖然他們是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非正規步兵,但是他們之中也有一小部分能上馬進行作戰。在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軍隊中,波什‧波祖克以其殘忍、無紀律而知名,波什‧波祖克之名便是由突厥語的「無紀律」、「破壞者」、「不受統領的」所演變來的,更加證明了其所以惡名昭彰的根源。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由於統治範圍廣大,因此不得不運用波什‧波祖克這種非正規的軍隊,以協助帝國的正規軍隊進行防衛與進攻。也因此,帝國政府就容忍了波什‧波祖克的胡作非為,以維繫他們接受帝國的掌握。然而,波什‧波祖克對於鄂圖曼土耳其帝國而言,也算是一種負累。這隻部隊由於欠缺紀律,因此這隻武力也只能權充補充兵力,既無法單獨承擔軍事任務,也無法擔任正面的作戰任務,故而鄂圖曼土耳其帝國還是必須維持一隻正規軍隊,以監視波什‧波祖克,以防他們無止盡的擾民。

Basibozuk.jpg

 
Nemo me impune lacessit
當十元被別人拿進口袋時,人們常常記恨一輩子。
當百元被笨蛋丟進碎紙機時,人們很容易就原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58 , Processed in 0.01682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