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北約特別行動軍合作中心訓練和實習分部主要關注通過北約實習和聯合訓練的機會制定北約特別行動軍條例。該分部同時負責收集和傳播各種課程。



它的主要工作是為北約聯合軍特別行動指揮部制定訓練計劃。在增加聯盟實力,以提供指揮特別行動軍可預測的底線和對作為北約反應部隊的快速發展的軍隊結構方面,為北約特別行動軍領導層建立一種概括性的模型,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通過緊密合作,建立一種可以擴展的領導訓練制度,是一個北約特別行動軍戰略計劃的重要部分。通過建立訓練中心,這個目標將會實現。

波蘭軍隊接受北約改造.jpg

波蘭軍隊接受北約改造

  北約特別行動軍合作中心主要致力於為特別行動軍訓練提供適合使用的現存設施和地點。與一些大型設施相比,為階段性訓練而使用由盟國提供的多種設施將會節省大量開支。


這種途徑可以充分利用當地資源和國內專家,提供多變的訓練方式,增加那些未充分利用設施的使用。通過北約網絡信息服務來聯繫這些訓練中心,有可能發展同步聯合訓練的協同程度,獲得特別行動軍聯盟的相互交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科索夫情勢緊張時,北約派遣軍隊調解.jpg

科索夫情勢緊張時,北約迅速派遣軍隊調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現實的改變


  為了現實的感受到《北約特別行動軍改革計劃》所產生的益處,這些基本的組成部門已經建立。隨著特別行動指揮辦公室的成立,下一步是組建北約特別行動軍合作中心。

從這裡也可以實現目標:目前美國已經成為北約特別行動軍合作中心框架國家。歐洲可以利用美國特別行動指揮部作為現實中的核心。最重要的是,從成員國獲得足夠的支持,以使北約特別行動軍合作中心成為真正的多國組織。


參加北約兩棲訓練的德國裝甲車.gif

參加北約兩棲訓練的德國裝甲車


  一些國家已經對建立北約特別行動軍合作中心並成為該長期計劃一個部分表示了興趣。當許多細節還需要完成的時候,這種興趣預示了北約特別行動軍合作中心完成多國合作目標這一美好的未來。美國將提供框架,聯盟將會塑造北約特別行動能力的未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在當今多樣化的環境中,持續增長的挑戰與威脅——暴力極端主義網絡,全球恐怖主義,邪惡國家——是我們比任何時候都更迫切的需要與盟國和朋友合作。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在這些鬥爭中仍舊是最有價值的合作夥伴。但是,聯盟面對的是自己獨有的問題,這在現實中必須努力改革以變成一個更加合適的參與者。

北約在阿富汗組成的多民族國際安全協助力量.jpg

北約在阿富汗組成的多民族國際安全協助力量


    在實現聯盟改革計劃中,最重要的考慮是平衡以下三個方面:合適的經濟政治支出,合理的環境問題解決方案,對行動環境產生快速的影響能力。在聯盟能力上獲得可操作性和規範差異方面,《聯合特別行動計劃》能夠為實現這種平衡找到一個理想的機會。在人力和資源方面的支出不會違反常理。

無論如何,抵抗現在和未來的威脅都值得聯合起來。

(完)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0:34 , Processed in 0.02458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