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自漁場zhangfish大大所發布的文章]
目前不断有人报告说台湾/香港/国外等一些地方不能访问渔场。目前正在和服务器管理人员确认情况中,目前已知2008年6月19日0:00-4:00,渔场服务器中断4个小时。原因:北京宽捷北四环上改下光缆入地。

其他关于不能访问的原因暂时尚未找到,但是还在一步一步确认中,不排除因为临近中国最大型的体育盛事,而封锁国内一些非商业BBS的国际访问的可能。

至于一些外部网站的传言,如我把渔场锁了,或者我把渔场关了的流言请不要相信。如果大家见到台湾,香港或者国外的BBS上有相关的流言的话,请告知,渔场没有封任何地区,任何人,任何IP。外部访问权渔场一向是最大幅度的开启。而阻止访问的100%的可能性为渔场服务器再向上的运营商或者接入商(中国电信)或者其他等。

希望渔场的大家能够创建一个和谐友爱的环境。

--------------------------------------------------漢化翻譯--------------------------------------------------

關於台灣/香港/國外等一些地方不能訪問漁場的說明

目前不斷有人報告說台灣/香港/國外等一些地方不能訪問漁場。目前正和服務器管理人員確認情況中,目前已知2008年6月19日0:00-4:00,漁場服務器中斷4個小時。原因:北京寬捷北四環上改下光纖入地。

其他關於不能訪問的原因暫時尚未找到,但是還在一步一步確認中,不排除因為鄰近中國最大型體育盛事,而封鎖國內一些非商業BBS的國際訪問的可能。

至於一些外部網站的傳言,如我把漁場鎖了,或者我把漁場關了的流言請不要相信。如果大家見到台灣,香港或者國外的BBS上有相關流言的話,請告知,漁場沒有封任何地區,任何人,任何IP。外部訪問權漁場一向是最大幅度的開啟。而阻止訪問的100%的可能性為漁場服務器再向上的管運商或者接入商(中國電信)或者其他等。

希望漁場的大家能夠創建一個和諧友愛的環境。
----------------------------------------------------------------------------------------------------------------
偶然狂登漁場的時候,成功把這篇開起來就順便po上來了
漁場最近還真的滿難開的= =a 希望他們能早點修好 (默)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要不是有跟那些朋友們要MSN或QQ,否則我現在大概L5了
真要命啊.........囧
 
君を知ったその日から僕の地獄に音楽は絶えな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來有可會對一些新資訊有點LA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昨天開始好像又可以進了呀!
總算是能再找一些相關資料來了解內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7:33 , Processed in 0.0176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