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盜墓小說那麼多,最好看的當推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和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啦~
自從《鬼吹燈》完結後就只剩《盜墓筆記》可供盜墓迷們追坑啦,
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大陸提倡嚴打政策的關係,
居然完全沒有更新出來,
我還等著看蛇沼鬼城的後續呢?

書籍介紹

五十年前,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殘書中記載了一個奇特的戰國古墓位置,但也因為遭遇恐怖經歷幾乎全部身亡。
五十年後,其中一個盜墓賊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隨即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中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物: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

這個神秘的古墓主人到底是誰,盜墓賊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槨?隨後又發現與這古墓有著關聯的巨大詭異海底船墓、秦嶺上的萬年神木、崇山峻嶺中天宮雪墓……,故事的謎底到底是什麼?

媲美《達文西密碼》,超越《鬼吹燈》

從荒山中機關重重的戰國魯王墓到深埋海底、掩藏無數秘密的明代船墓,從頭髮裡長著人臉的「禁婆」到暴風雨中出沒在鬼船上勾人魂魄的「海猴子」……,驚悚、懸疑、扣人心弦是《盜墓筆記》暢銷長紅的關鍵。

《盜墓筆記》懸念重重、步步驚魂,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除了展現大量盜墓術語和盜墓知識,同時還將多年關於古墓的風俗和傳說融入其中,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欲罷不能,堪稱「盜墓文學」的巔峰代表作。

《盜墓筆記》既給讀者足夠的幻想空間,又有真實的背景,書中有環環相扣的謎題,有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情節,讓讀者欲罷不能,可以說是東方版的《達文西密碼》,也難怪在各大圖書排行榜銷售數量擊敗《鬼吹燈》。--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0710_astiltom/stiltom.asp?LID=518


   除了《封神榜》之外,第一次看到這麼精采的中國神怪小說呢!
不過《盜墓筆記》似乎又多加了一點科幻的因素,而且又和考古有關,
感覺很像是倪匡的《衛斯理》和《古墓奇兵》的融合體,
但是好奇心重又沒有倒斗技能的男主角也是一大重點,
因為這就代表他必須等著別人來救他或憑著過人的運氣才能脫險,
嘖嘖~如果是bl小說,劇情可能就會嗶(以下消音)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13 , Processed in 0.02221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