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異形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原帖由 Hiroster 於 08-6-14 02:55 發表
我是以開打為第一出發點為重心來討論

首先  

我軍船艦不管數量跟質量總體上都不比日本優良 全球防衛雜誌有分析過了 日本海上自衛隊就帳面上看來的數據是全勝


不過,戰爭除了考慮武器強弱比較外,戰略地點優勢、戰略戰術等都會直接影響勝敗關鍵。


原帖由 AQ 於 08-6-14 16:39 發表
昨天三立新聞說台灣跟日本在釣魚台衝突的事件上,軍力是勢均力敵?
原因是我們跟日本的軍機都是3百多架,但我們離釣魚台只有100海浬,
日本最近的軍事基地離釣魚台要180海浬,以地利來說,我們佔空優,
有了空優,日本的海上優勢就 ...


我們的確擁有不錯的戰略地點優勢,然而即使我們有空中優勢,不見得對日本的海上優勢會有所壓制。

就假設日本海軍的海上對空能力高好了,要用自身的空中優勢對日本艦隊進行打擊實在不太可能,反到會造成我方空中優勢大減,讓敵方有機可趁。(另外,海軍的力量也可以將據點向前推進,這對防守方來說相當不利)

原帖由 異形 於 08-6-16 16:59 發表



我說過


以軍事觀點來談論本事件

請刪文吧,要是等到版主出手就難看了


其言論已違反規則,予以刪文處置。


原帖由 e4566547 於 08-6-19 13:26 發表
我記得曾有一段時間是在嘉手納
不過後來徹回了


你說的沒錯,當時F-22A有進駐嘉手納,據資料應該是在去年2月中旬,待三個多月左右就撤離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要打仗啊
我個人認為
要打仗
還不如以言論的方式來和解
打仗
我們會贏嗎
打一打搞不好老共啊阿美都出來了
打到最後被全世界公幹
拿回釣魚台有啥用
就是一個小島嗎
就算底下有石油
我們挖的出來嗎
拿不回來搞不好還會被滅國
沒有價值啊

[ 本文章最後由 tm_tm952 於 08-7-1 22:0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9:08 , Processed in 0.01775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