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強化  戰鬥 05 吉恩村(77.194)拉斐的家
可以在一場戰鬥內,提高幻獸本身的攻擊力三回合。
       
超級強化 戰鬥 15        吉恩村(77.194)拉斐的家
可以在一場戰鬥內,提高幻獸本身的攻擊力四回合。
       
狂亂  戰鬥 30        吉恩村(77.194)拉斐的家
可以在一場戰鬥內,提高幻獸本身的攻擊力五回合。
       
恢復術 平時 15        綠夫村(72.328)藍絲的家
可以在非戰鬥的狀況下,恢復幻獸本身的生命力。       

回春術        平時 35        綠夫村(72.328)藍絲的家
可以在非戰鬥的狀況下,完全恢復幻獸本身的生命力。
       
連擊     戰鬥 01        青島城(57.312)莫德麗的家(物理攻擊2次)
在一回合的戰鬥中,連續對敵人進行兩次的物理攻擊。

豬頭    戰鬥 01 彩虹城可麗拉
可以在一場戰鬥內,降低敵人的智慧五回合,不過對於BOSS級的怪物無效。
       
愚蠢    戰鬥 15 彩虹城可麗拉
可以在一場戰鬥內,降低敵人的智慧六回合,不過對於BOSS級的怪物無效。       

白癡    戰鬥 30 彩虹城可麗拉
可以在一場戰鬥內,降低敵人的智慧七回合,不過對於BOSS級的怪物無效。
       
裝死    戰鬥 01 金銀城民宅(102.188)
躺在地上裝死,而使敵方不會攻擊幻獸本身,但幻獸也不能行動。
       
躲藏    戰鬥 25 金銀城民宅(102.188)
使用成功時,幻獸可以在戰鬥中躲藏起來數回合,不會被敵人攻擊,而且可以進行『攻擊』和『防禦』指令。
       
隱身        戰鬥 40        金銀城民宅(102.188)
使用成功時,在戰鬥中可使幻獸本身消失數回合,在不受到敵人攻擊的情況下,進行各種命令。       
賜福     平時 30        碗豆湖福多(56,116)
可以在非戰鬥的狀況下,在一定的時間內,提高主人的幸運值。
       
威脅        戰鬥 10 青蛙沼澤(42.93)可黑
使用成功時,可以使敵人因為害怕而逃走,不過對於BOSS級的怪物無效。

恐嚇        戰鬥 35        青蛙沼澤(42.93)可黑
使用成功時,可以使敵人因為害怕而逃走,不過對於BOSS級的怪物無效。

轉換        兩用 15  矮人山左下方的水池(15.139)卡托
把身上現有的生命力,全部轉嫁到主人的身上,轉嫁比例受到親合度的影響。不耗法力,戰鬥中使用會同時解除獸化。非戰鬥中幻獸HP大於三成才能使用。       

吸血        戰鬥 25        白雪森林左上方屋子右邊(30.35)卡芬妮
可以將對敵人的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力,如果敵人剩下的生命力低於攻擊力,則以敵人剩下的生命力來計算。

寄生        戰鬥 45        白雪森林左上方屋子右邊(30.35)卡芬妮
可以將對敵人的傷害轉換成自己的生命力,如果敵人剩下的生命力低於攻擊力,則以敵人剩下的生命力來計算。如果被第二隻幻獸寄生,則第一隻幻獸的寄生效果立即失效。
       
推車        平時 5        萵苣村大力士-阿淦(35.148)
向特定 NPC 製作好推車之後,將幻獸裝備上推車再獸化之後使用推車技,就可以在非戰鬥的狀況下看到幻獸使用推車,載著主人四處移動。       

犧牲 自動 10 秘密平原普茲卡的家(16.257)
在主人死亡的一瞬間,有一定的機率,幻獸會代替主人死亡。       

亡命一擊        戰鬥15月光村(左上第2間房)
幻獸會衝到敵人前面進行自殺式的攻擊,威力非常強大,幻獸攻擊後生命力會只剩1點。


其他法術性技能請參照各法術相對應之神殿屬性學習。
 
黑夜時光逐漸逼近, 你卻離我如此接近, 我兩感覺卻好遙遠。 你的僮憬是什麼, 心中想的又是誰? 你捨命奮鬥的身影, 有一種透明的美麗, 令我不禁啞口無言。 如果你欲飛往天際, 我願成為你的翅膀。 無論風有多麼的強, 也永遠不會折斷的柔娩翅膀。 相信有一天, 我會擁有那樣一對翅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50 , Processed in 0.02699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