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中國啟用世界最大直升機運送地震災民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5/21 08:30

中國民航使用世界上最大的(米格26)直升機,昨天下午4點25分將110名災民從綿竹市清平鄉空運到廣漢。米格26直升機隨即又返回清平鄉運輸第二批災民。民航局官員說,目前清平鄉還有五百多名災民在等候這架超大直升機的救援。

據瞭解,綿竹市清平鄉地震後,山體變形,沒有路。只能靠空中救援。

米格26直升機是中國民航投入災區執行救援任務的34架直升機中載運量最大的直升機,一次能運120人,是普通直升機的五到六倍,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機。

這次赴災區救援,米格26除執行救援災民運輸任務外,還具有發揮搭載重型工程機械的任務。

專家指出,米格26直升機不僅能運載一百多人;或者六十名躺在擔架上的傷者外,還能夠在遠離基地沒有地勤和導航保障條件的地區獨立作業,具備全天候飛行能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1/1/znos.html


=====================================================

有專業知識的很快的就發現到哪邊出錯了


http://www.airforceworld.com/heli/mi26.htm



Mi-26.翻譯為米-26或是米爾-26


文中所稱的米格(米高揚設計局)為Mig
只有出戰鬥機(或戰鬥轟炸機)....而且編號都是單數
如Mig-29支點式戰鬥機
 
<(ゝω・)綺羅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看來可能是他們那邊的稿子不小心加上了一個"g"字。


上面所提供的是軍用型運輸,附件為救難型。中國官方兩種型號都有出動到。

兩型實際上大同小異,除了塗裝外的差別,救難型有繩索吊掛裝置,以利山區救援。

救難型.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37 , Processed in 0.03282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