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恐怖主義威脅籠罩歐州 歐盟計劃"無漏洞"安檢






據德國《圖片報》4月18日報導,為了應對可能的恐怖主義襲擊,歐盟日前計劃對每一位登機的旅客採取"無漏洞"安檢。未來乘客在機場和飛機上將處於攝像機和竊聽器的嚴密監控之下。

    日前,歐洲警察組織認為歐盟所面臨的恐怖主義襲擊的危險越來越大,2007年在歐洲有超過1000人因為涉嫌與恐怖主義有染遭到逮捕,這一數字比2006年上升了將近50%。

歐盟加強機場安檢.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在法國巴黎進行的研究項目"未來歐洲環境下飛機安全"(SAFEE)已經完成,這項耗資3600萬歐元的項目將採取以下幾種安全措施:



   1. 在飛機上安裝攝像機和微型話筒


    專家介紹:這樣乘客所有顯眼的舉動都會被拍攝記錄下來。一種特殊的計算機程序將會對拍到的畫面進行分析,並在緊急狀態下拉響警鈴。

"顯眼的舉動"包括:快速的眼部運動、因緊張舔食嘴唇的動作、在座位上不安地亂動、手臂的亂動等。

    2. 每個乘客都會被兩次拍照

    第一次是在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第二次在登機的時候,兩次的照片要經過仔細核對,確保登機的人之前辦理了登機手續。


    3. 每位乘客將會拿到一個登機牌

上面存儲著包括乘客臉部特徵在內的數據(通過活組織二氧化碳測定儀計算得出)。

   4. 在廁所安裝化學品傳感器

    比如:一位靠小孩掩護的女恐怖主義分子走進廁所,在那裡藏了一瓶化學液體,然後,另一名恐怖分子進來,將另一瓶危險的液體與之前的那瓶混合,製成某種易爆物,這種情況將會被檢測裝置發覺。

    另外,還有一種系統將保證:一但飛機被恐怖分子劫持,飛機的控制權將會自動交由地面人員。

(資料來源:國際在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31 , Processed in 0.02289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