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寶貝,永遠愛妳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李居明順便地指導一下,在兄弟象隊被定位守優於攻的「老邦」馮勝賢,昨天竟然五打數敲出四安打,三度吹起兄弟得分的號角,他說:「謝謝前輩李居明讓我的打擊獲得重生。」

馮勝賢最近兩年打擊不振,打擊率始終徘徊在兩成左右,他雖然請教過許多前輩和打擊教練,效果不理想。前天到花蓮參加王光輝引退賽的李居明,在場邊觀看「老邦」的打擊,並修正和指導他的打擊姿勢,讓他如大夢初醒。

「李居明當天在休息區旁看球,他在五局結束後走到我面前,修正我的打擊姿勢。」馮勝賢一邊比揮棒動作一邊說,李居明認為他揮棒時的左肩太開,會影響到他的擊球姿勢和擊球點,特別傳授獨門絕竅讓他的左肩緊貼身體。至於絕竅為何,馮勝賢列為最高機密。

謹記李居明傳授的獨門絕竅,馮勝賢前天在後兩次打數都確實擊中球心,其中有一支中外野安打。昨天他擊球的感覺更好,除了第一次敲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外,後四次都紮實地揮出安打,為兄弟隊串起打擊線。

轉任兄弟救援投手的洋投風神,昨役救援一局失一分,再度演出被追平後,又僥倖拿到勝投的戲碼,成為本季首位十勝投手。「盜總」林易增賽後苦笑說,風神似乎還無法適應救援的角色,不過教練團暫時不考慮讓他重返先發。

兄弟捕手陳瑞昌認為風神狀況其實不差,只是主審藍普洛夫的好球帶捉摸不定,讓風神投起來很吃力。

目前打擊率四成一八、高居排行榜第一的彭政閔,昨役在八下的第四次打席被授意犧牲觸擊,是他隔了四八三天後的再度觸擊。「盜總」解釋當時落後一分,而且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急於扳回落後分數,才授意恰恰觸擊護送隊友上二、三壘」。

彭政閔認為教練團當時下達觸擊戰術很正常,因為任何人都沒把握幫壘上隊友往前推進,只有犧牲觸擊最穩。不過「恰恰」好奇是,當他短棒要觸擊時,誠泰似乎不敢置信,並沒趨前防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李居明指點 馮勝賢正點

\( ° ▽ ˋ° )/因為第四棒的打擊王,大家會以為虛觸實打阿..(驚)老邦昨天表現的很好啊!
 
「有禮節且尊重別人的人都應該受到尊重,不應該因為他在某方面的所知較淺而受到任何人的歧視; 也不應該因為他的所知較淺而受到任何攻擊,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有任何誤會紛爭或爭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5:31 , Processed in 0.0171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