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軍教出來的學生,一支狙擊槍打死6名駐伊英軍




據報導,駐伊英軍遭遇伊拉克傳奇狙擊手:6名英軍先後命喪同一支槍下。最令人感到震驚的是,據10日的英國媒體披露,打死這6名英軍的槍和子彈都是美國製造的!



    6人命喪同一支槍下

    4月9日,英國國防部特別調查委員會證實,去年3月至6月間,駐巴士拉英 軍先後有6名士兵命喪伊拉克狙擊手槍下,最令人震驚的是,這6名英軍居然死於同一支槍下!



    據英國國防部彈道專家安·基爾南在9日的聽證會上透露,駐巴士拉英軍來福槍團第2營18歲的列兵阿龍·林肯是2007年4月在執行巡邏任務時,被一顆高爆子彈穿透鋼盔和護目鏡後,打爆頭部直接喪命的。「由此展開調查,我發現,2007年3月至6月間的六起狙擊事件均緣於同一支槍!」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薩達姆狙擊手發威


    伊拉克境內的狙擊手從哪裡來的?

薩達姆當政時曾培養過數百名狙擊手,但在伊戰中,美軍幾乎沒怎麼遭遇狙擊火力,因此許多人認為這些狙擊手部隊已經被摧毀了。

    但從2006年6月開始,事情突然有了變化,據美國媒體報導及美軍家屬的消息,
2006年已有近20名美軍被伊拉克狙擊手擊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美軍教出來的學生

    而就在那時,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出令人震驚的消息:伊反美武裝已經組建了一支狙擊手部隊,除了請原來的薩達姆狙擊手當教官外,其訓練教材借鑒了美軍著名狙擊手約翰·普拉斯特所著的《終極狙擊手》一書。

-

    除了美軍教材外,伊反美武裝,尤其是狙擊手們用的也是美國製造的精度更高的武器。

據英國彈道專家透露,殺死6名英軍的那支槍和子彈都是「美國製造」-它們由美國專業的彈藥製造商「湖城彈藥工廠」製造的高爆子彈,可以由美制的M-16步槍或者英制的SA-80步槍發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07 , Processed in 0.01752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