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為F-16C/D服役前過渡機種, IDF升級計畫不受影響


繆宇綸/報導




台灣空軍司令部參謀長劉震武星期一在立法院表示,美方很可能在5月後宣布出售我國F-16C/D戰機。代號「鳳隼」的F-16C/D採購案將可在11月簽署發價書,屆時台灣就必須支付第一期的199億元預算。

不過,台灣國防部表示還未獲得美方進一步的訊息。

如果美國願意出售F-16C/D,對漢翔公司發展的雄鷹戰機是否會造成影響?

進而影響現在正在進行的「翔展」案?





軍方官員表示,即使美方現在就宣布出售F-16C/D戰機,距離成軍服役還有一段時間。因此讓現役的IDF戰機升級,作為F-16C/D戰機服役前的過渡型戰機仍有其必要。

根據漢翔公司「翔展」計畫的內容,漢翔公司將在明年先改裝8架現役的IDF戰機。和漢翔公司在去年3月發表的雄鷹戰機相比,IDF戰機升級將不會加裝CFT適形油箱,而是加強IDF的遠程精準打擊能力。台灣空軍計畫改裝一個聯隊的IDF,待F-16C/D服役後,部分的IDF會轉為部訓機,且F-5E/F戰機將全部除役。

F-16.jpg

雄鷹戰機.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54 , Processed in 0.02214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