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表情符號,口愛登場!》
可愛的表情符號,今天(3/25)起,和大家見面囉!表情符號一共有30種,將表情符號放入裝備欄的〔安裝捷徑〕後,就可以在遊戲中、廣場內,利用快捷鍵,使用表情符號了喔!(表情符號僅在〔組合〕時消耗並扣除次數,其他狀況使用下,是不會扣次數的喔!)


表情符號取得方式有下列兩種。

a、一般表情符號(共20種)取得方式:在對戰模式中取得勝利,將有機會獲得可愛的表情符號。

b、稀有表情符號(共10種)取得方式:必須透過〔組合〕,隨機取得。

〔組合的方法〕

1、首先點選裝備欄位中的[表情符號]



2、出現表情符號組合視窗,挑選3種不同的表情符號放入組合欄位後,按下〔組合〕,將扣除GP3000,並開始進行組合。

3、表情符號組合完畢,將會隨機出現一種[表情符號],也有機會出現[特殊表情符號〕喔!




《廣場跑馬燈,炫麗上市!》

即日(3/25)起,[廣場跑馬燈]全新上市,在遊戲內商店〔訓練所〕區販售,目前一共有五種圖示,售價為GASH點數10點。



1、購買[廣場跑馬燈]後,在廣場內點選對話視窗右上方的星形圖示。



2、點選後將會出現跑馬燈視窗,選擇想使用的跑馬燈道具,並選擇文字顏色、輸入想要Show在跑馬燈上的文字。



3、將會在所有廣場頻道上Show出你專屬的跑馬燈,超級炫麗喔!








以上資訊轉貼自官網: 3/25 表情符號,口愛登場!廣場跑馬燈,炫麗上市!  

[ 本文最後由 楓情萬種 於 08-3-25 07:04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現在我還沒拿到半個表情=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戰輸會有嗎
不常對戰
因為常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0:26 , Processed in 0.02019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