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新娘準備室中,傳來清脆亮麗的鋼琴演奏曲『夢中的婚禮』。

「恭喜妳了,姊姊——。」我整理花瓶裡的鮮紅玫瑰,背對著身穿白紗,即將嫁給「那個人」的雙生姊姊祝賀。

「謝謝妳,安。」她嬌羞著,對於這份喜悅是這樣開心又幸福的表情。

  可是對於我,對於同樣是雙生子的妹妹我,卻一點都不開心,甚至於憎恨她。

  一樣,我跟姊姊長的一模一樣,遇到「那個人」的時間也一樣,只是不一樣的是...身子虛弱的她溫柔又不擺架子,我最喜歡她了。那樣的活潑又外向,讓我羨慕又忌妒。

  我出神的望著幸福的姊姊,那樣的白紗好讓人羨慕。

「怎麼了?安,妳不舒服嗎?」套著白紗手套的手撫上我的臉頰,是這樣的滾燙。好熱,是她因開心而發熱的手,還是我在妒火中燒?

  好恨...為什麼是她...。

「安?」

  為什麼是妳...如果我是妳的話...。

「安,妳怎麼了?」她起身,把我轉向面對她「妳還好嗎?」

  在她擔心的瞳孔中,我看到了我自己,跟她一模一樣的自己。

  沒錯,如果我是她...。
  一抹笑容從我嘴角慢慢上揚著。



  對!如果我是你......。



  悠揚動人的曲子不停的傳入耳中,準新郎來到了新娘準備室。

  敲了敲門,他旋開門把「潔西,妳準備好了嗎?」。

  坐在梳妝台前的潔西轉過身,臉上還有抹未退的嫣紅「嗯,我準備好了。」

「咦?安呢?她不是要當伴娘?」注意到安的不在,他環顧室內。

「她好像有點發燒,我要她別勉強先回去休息了。」她起身「沒關係啦,還有艾瑪能當伴娘呢!」

「她不是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嗎?真是的。」吐口氣,他注意到不對勁「奇怪?我叫人送來的那一大束鮮紅玫瑰呢?」

  潔西照著鏡子整理儀容「那個呀,安說很漂亮,希望我給她拿去裝飾房間,我就給她囉!」

「妳真是小惡魔,」他摟住她「妳這麼做是要忌妒死安嗎?」因為那是他送給她的呀。

「說到這個,親愛的你知道安在喜歡著你嗎?」

「噢...可是我才不會喜歡她呢,陰沉又內向,雖然是妳雙胞胎妹妹,可是一點都不像。」

  這是...

「上次我去妳家,她不是從旁邊冒出來嗎?活像個鬼似的,把我嚇了好大一跳。」「那個人」一開口就滔滔不覺的講著安的壞話。

  這是他嗎...

「妳說的我知道呀,上次她有拿親手做的小餅乾給我,超級難吃的,硬的跟石頭一樣耶~怎麼咬的動啊?事後她還問我好不好吃,我都丟了哪還會嚐過呀?...」

  眼前的他感覺越來越遙遠。這是溫柔的他嗎?那個溫柔的他竟然...態度變了好多好似另外一個人。

「潔西妳還好吧?」他扶住搖搖欲墜的潔西「我知道妳很疼她啦,但是她超級煩的不是嗎?」

  這不是他...這絕對不是那個溫柔的他...我怎麼可能嫁給這種人...

刷!

  一條血痕從他英俊的臉上劃出,頓時間血噴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他摀著臉頰,往後坐倒。淒厲的慘叫與他驚恐的表情顯得有如小丑般扭曲。

  潔西突然覺得自己好傻,這一切的感覺好像鬧劇,她笑著,手上的剪刀與身上被濺到點點血紅。

「這怎麼可能是我愛的那個人呢?你一定是假冒的對不對?」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潔西用力一刺,刀尖沒入他的胸膛。

  連逃都來不及逃的他就這麼斷氣了。

「你怎麼可能是他?你一定帶著面具,我到要看看你到底是誰!」她狂笑著,淚流著,心痛著,拿著剪刀在他臉上劃出一道道深可見骨的傷口。

  臉上、白紗上、地上都被噴到殷紅的血色。

  她所愛的他,那位溫柔的他,那位她想嫁給他的他,想共度一生的人...

  曾經為他開心、爲他緊張、爲他難過的心,如今都化成幻影,原來真實的他才是這樣。那位姊姊愛著的他...

  既然他是這樣的人,那麼更不可能交給姊姊,就讓她帶著他走吧,即使他是這樣的人,我還是愛著以前虛偽的他。



  數小時之後,因為新郎新娘雙雙都沒來婚禮,有侍者去新娘準備室請人,結果發現兩具屍體。

  身著染血白紗的新娘懷裡抱著新郎面目全非、皮開肉顫的頭顱,那扭曲的驚恐表情彷彿受了很大震驚。身旁散落的鮮紅色玫瑰花花瓣沾染著滿地的鮮血,似乎是在祝福兩人這場血宴般的婚禮。
  令人不寒而立的是新娘那個安穩又幸福的笑容。有如在做著美夢般的笑容,看似已經得到一切的滿足,面對這場血腥儀式顯得讓人作噁。

  接著人們在衣櫥裡面發現才是新娘的潔西.道瓊斯,她只是被打暈放在衣櫥裡面。被人叫醒後看到此慘狀就變的有點神經異常。

  準備室內的曲子還在播放,安就有如理查克萊德門《夢中的婚禮》的那位少女一樣,彷彿婚禮虛幻無期、若有若無般的夢境,少女時而快樂、時而悲傷,最後沉沉睡去,只剩下安詳的笑容。


  我嫁給你的話,你一定會給我幸福對不對?

---
肺炎:寫到後面都不知道在敘述什麼了...=.=

嘛~很怕趕不及徵文時間~不過看似還沒到期所以趁現在有空就趕快發文了.3./

請各位多多賜教!!(拜倒

[ 本文最後由 *~望玥筑~* 於 08-3-24 06:42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09 , Processed in 0.01852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