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想法 2008/03/23 02:52

我剛才看了(珍愛來臨)這部電影
故事的結局跟我心裡的想法很類似,但還是會有些許遺憾.
我想我心裡面還是會期望有個好結局的,就像是我深深的知道戀愛不可能解決我所有的困境,
但又還是期待的不得了一樣.
我認為愛情是世界上最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一個人怎麼會愛一個人成這樣?愛他身上每一個青春痘,
每一根札人的鬍渣,逗趣的動作,吃飯時飯會掉的滿桌子,講話時口水還會到處噴,有時會不可理預,有時
又有令人驚喜的可愛.
我也同時不敢相信有人會愛上我,會愛上我的壞習慣,會愛上我的體香,會愛上我的驕傲與自卑,有時會不
上進,有時會熬夜,有時會不切實際....天呀!自己的壞習慣真的說不完,有人會愛上這樣的我嗎?
我不禁自問.
有時我也會心想,我是一個期望過輕鬆日子的懦弱的人,只要給男人養就好了,都不用費心.
我擔心我是一個這樣子的人.
我希望好好賺錢,讓父母過好日子,我也希望能獨立的過生活,但我也怕那樣積極的生活,我擔心會比現在更
加辛苦,所以我常認為我所希望的愛情是不是就是指一張長期飯票的意思.
但是我在看了(珍愛來臨)這部電影之後,我想,如果我是珍,我也會做同樣的選擇.
如果我的愛不能帶給我的朋友,家人快樂,如果我的愛不能帶給我自己快樂,如果我的愛將會在現實的
摧殘下扭曲變形,如果我的愛會令我的愛人愛的疲憊不堪的話.那給彼此一個回憶就好了.
所以說,麵包與愛情同等重要.
愛情滋潤著生命,而麵包則是愛情與愛情間的潤滑劑,是調味料,是使愛情的品質提升所不可或缺.


我想我會繼續樂愛生命,樂愛也堅持我的工作,也樂愛我的人生.
我強力推薦各位女性朋友們一定要看這部電影喔! 會給人比較客觀跟不同角度的想法!
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分享!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10 , Processed in 0.01749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