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天繾寶寶說你好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皮諾丘廢棄素材~
那個沒去背好是怎麼一回事?
唉呀!貼到板上才發現....有點失敗XD




作者
發條人形紅舞鞋
使用限制標明作者
商用X
藝術設計系學生不得用在作業
改造限制自由改造

在精品店內販賣的商品。
如果是以父親的角度去買,也就是在皮諾丘生日時購買,會加皮諾丘在歷史課的表現。皮諾丘購買時可以選擇使用加歷史表現,或是拿去送禮。(這點還要討論)
道具欄/店內的介紹-純度不高的古羅馬錢幣,純粹以成份來看,稱不上什麼值錢的東西,也許我應該考慮保留現在使用的錢看看?/在安敦寧王朝所使用的錢幣,保存狀態非常良好,有不錯的增值空間。
買入/賣出價格-未定
送禮效果-未定。
PS-此錢幣的是在羅馬帝國五賢帝時期的第四任皇帝-Antoninus Pius在位時所使用,目前在網拍的價格,普遍是一枚台幣2000~3000,不算很貴,簡附Antoninus Pius在維基的條目。

安敦寧·畢尤(Antoninus Pius,86年9月19日—161年3月7日,138年—161年在位,又譯安東尼·庇護、安托比烏斯·比烏斯、安托尼烏斯·披烏斯)羅馬帝國『五賢帝』中的第四位,而五賢帝的統治時期也因他的名字被稱為『安敦寧王朝』(Antonine Dynasty)。哈德良(哈德里安)認養他的條件,是他同樣認養馬爾庫斯·奧里略(Marcus Aurelius)。

安托尼烏斯·披烏斯和自己的養父哈德良保持同性戀關係。(←注目!)

以上。


[ 本文章最後由 發條人形紅舞鞋 於 08-7-2 13:4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18 , Processed in 0.01816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