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公告】 PS家機遊戲版 -版規-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9694|回覆: 0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5-2-27 14:43 編輯

版規是為了維護大家閱讀文章的品質,以及提升此版之討論風氣,請各位支持並身體力行。

●發表文章請使用繁體中文,禁止使用簡體中文,因為這邊大部分都是使用繁體,如有不便請見諒。

●凡是文中有關惡意灌水、毀謗、挑起筆戰、猥褻不雅者,一經發現即刻刪除。

●本版禁止注音文,請注重網路禮儀,切勿造成他人閱讀文章之困擾。

●請充實發文內容,切勿以「三行」等字眼充行數,或將回文拆成一行一字來充行數,違者一律刪除

●發表轉貼文章前,請用轉貼文章的一小段搜尋看看有無相同文章,搜尋在本論壇的右上方.

●發問前也請擅用本站強大的搜尋系統,例如要詢問寵物相關問題,請打入關鍵字"寵物".

●請大家專注於PS遊戲內容的探討,發表與PS遊戲內容討論相關的文章。

●請愛用悄悄話系統,禁止在版上留下留下個人信箱,一經發現即刻刪除

●相關時效文於發文一個月後即失去時效性,因此禁止回古文,避免造成版眾閱讀之困擾,
 在失效之時效文內回文者視為惡意灌水。

●嚴禁自推文,違者以惡意灌水論。

●非遊戲內容抱怨文請在訐譙抱怨發洩版發表,違者一律刪除

轉載之文章檔案,請提供出處ˋ作者以及相關資訊。

●禁止討論有關唆使他人購買台片,盜版,改機之文章。

●如被查證金手指或密技謊報者則予以刪除。

●如有金手指要發怖或有所疑問,請發表至金手指收集區,違者一律刪除

●請勿在攻略文章中發表文章,請多加利用搜尋此論壇功能。

●如果發文內只有感謝詞,而無實質討論詞,請以聲望給予,違者一律刪除
 比如:謝謝大大分享啊,感激不盡..,我找好久了~等等一類的。

●貼影片的話,請貼出轉載的地方,如為自己上傳者則可以不用,如果是一系列的影片,
 請貼在同一文章內,否則以灌水論。

●貼情報的話,如果是一系列的影片,請貼在同一文章內,否則以灌水論。

●禁止自誇文與自推文,違者
一律刪除

●如果文章標題不明確,或內文與標題相同者,
違者一律刪除

●如違反版規...

├犯三條版規者,予以刪除文章並禁言1日。

└犯四條版規以上者,予以刪除文章,並且予以禁言7日。

屢勸不聽者,予以永久禁止訪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51 , Processed in 0.05339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