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俄坦克撞入民居,居民誤以為戰爭爆發


來源:綜合軍事




  據俄羅斯新聞網3月8日消息,3月6日俄羅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的地方法院審理了一起特殊的案件,一個不速之客闖進居民家中,撞壞了居民的浴室和浴盆,甚至因此差點發生槍戰。這個不速之客竟然是一輛現役的攜帶大量彈藥的25噸重坦克。

  據報導,今年1月25日,這輛坦克在參加演習的過程中,由於設備原因出現故障,一頭撞進附近居民家中,毀壞了居民的房屋。事故發生時這輛坦克攜帶了大量的彈藥,房屋主人以為發生了戰爭,參加過戰爭的房屋主人立即拿起武器準備射擊,但發現爬出來的駕駛員是一個俄羅斯士兵。隨後居民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軍隊賠償損失。

-

  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損壞了居民的房屋,軍方發言人稱,軍隊將會賠償這位居民的損失,嚴厲調查事故原因,但是不希望使用法律方式解決問題。 而法院還沒有作出宣判,目前還在進行調查取證。

當地電視台拍攝的畫面截圖,坦克一頭撞進居民家中.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房屋主人拿著武器準備射擊,發現倒楣的駕駛員是一個俄羅斯軍人(房屋主人則是車臣戰爭老兵)。


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的地方法院審理了這個案件。圖為被損壞的居民房屋。

001.jpg

002.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04 , Processed in 0.02098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