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 02.27 ]榮耀聖戰 1/3大更新  

「榮耀聖戰」簡介 :

【聖戰聯盟】進入「星之門」,擊退亞斯大軍並開通了進入全新地域「加米蘭特」之路,忍辱負重了1000年的人族和米古族勇者正式展開漫長而艱辛的拯救同胞任務。

戰火之鄉 -「加米蘭特」
要回歸戰火之鄉 -「加米蘭特」,必須先完成9級的【星之鑰】任務。被譽為戰火之鄉的「加米蘭特」有主要的「奧哈瑪」地下城、「佳雅聖城」、「荒塚之地」及「詛咒丘陵」等等的新地圖!新地圖內會有不同的高等級怪物,當中最觸目的就是「奧哈瑪」地下城任務中的3大100級以上Boss,分別有冷酷孤高的魔騎-﹛希格羅﹜、震攝靈魂的巨獸-﹛沙魯夫﹜及深不可測的邪神-﹛維柏德元帥﹜!

「奧哈瑪」地下城任務
「奧哈瑪」地下城是《星夢Online》首個地下城,位於「佳雅聖城」西面,自「加米蘭特」被﹛古羅斯﹜統治後,他便一直在此興建據點,並且囚禁著戰俘,地下城的首腦-﹛維柏德元帥﹜,不斷把死去的人族和米古族重新注入生命,變成了他的僕從, 而且還有兩名下屬﹛希格羅﹜及﹛沙魯夫﹜為他把關。【聖戰聯盟】到達「加米蘭特」之後,首個地下城任務就是要進入「奧哈瑪」地下城把同胞救出!

「命運鑰匙.奧哈瑪」
「命運鑰匙」是進入地下城的關鍵物品,【聖戰聯盟】從星夢百貨購買「命運鑰匙.奧哈瑪」進入地下城然後打敗首腦,每次在地下城的逗留時間以1小時為限,而地下城任務是可以讓勇者重覆接受任務,以拯救更多同胞。

「勇者的證明」
每次完成地下城任務,勇者便得到「勇者的證明」來換取不同的極級裝備!
「佳雅聖城」的【聖戰聯盟】裝備組長會依照不同的裝備而收取「勇者的證明」,當然要換取越強的裝備,越需要收取更多的「勇者的證明」啦!

首套100級的勇者使用的套裝
【希格羅戰魂套裝】是首套給100級能力的勇者使用的強勁套裝,包括鎧甲、左右腕及脛。

拯救水深火熱的同胞,勇者們努力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5:50 , Processed in 0.0170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