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親愛的籃球
已經28年了,從我們第一次相遇。已經28年了,從我在車庫看見你。已經28年了,從我父母親介紹我們認識。
那時,如果有人告訴我「我們是如何的相稱」,我不太確定是否會相信他們所說的,我僅僅只知道你的名字而已。
接下來,在住家附近看到你的蹤影;在電視看到你的蹤影;看到你與大伙在球場上奔馳。但直到我哥哥開始注意到你,我才開始對你產生好奇,也許你相當與眾不同!
我們接觸過幾次後,了解你越多,愛你也越多。你走進我的生活,我終於對你有興趣,我終於對你認真,但卻被除名校隊!你說我還不夠好。
那時,我心碎,我受傷,我想我甚至為此流下淚過。
至此之後,我比往常更想要你。加強練習,努力不懈,投入比賽,傳球,運球,投籃,思考,跑步,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伏地挺身,學習你的一切,再次愛上你。你也注意到了,至少教練Smith也是如此說的。
那時我不完全了解那是在幹什麼。但現在我終於知道,教練Smith在教導如何愛上你,如何傾聽你,如何了解你,如何尊敬你,如何珍惜你。奇蹟發生了!那一晚,在路易斯安納巨蛋球場,與喬治城冠軍賽的最後幾秒鐘,你在角落找到我,我們翩然起舞。
從那一刻起,你在我心中不再是單單一顆球,你遠遠超越球場,超越籃球,超越球鞋,超越比賽。
在某方面,你已是我的生活,我的熱情,我的動力,我的靈感。
你是我最忠心的球迷,是我最嚴苛的批評;是我最親愛的朋友,是我最有力的支柱;是我最挑剔的老師,是我最喜愛的學生;是我最重要的隊友,是我最難纏的對手;是我優游全世界的護照,是我通往數百萬心靈的簽證。
我們初次相遇以來,已經改變相當多,非常非常的多。我必須謝謝你!如果之前你沒聽到我所說的話,我現在要讓全世界都聽到,謝謝你!謝謝你,籃球!謝謝你帶來的每件事!
謝謝你為先進做的貢獻,謝謝你為對手做的貢獻;謝謝你賜予冠軍獎盃及冠軍戒子,謝謝你帶來精采的明星賽及季後賽;謝謝你給予我能力演出最後一投、槍響一擊、犯規加罰,享受勝利、失敗;謝謝你讓我以此維生;謝謝你給我23號球衣,引我進入北卡及芝加哥;謝謝你譽我為空中飛人,謝謝你給我在空中滯留移動的能力;謝謝你舉辦灌籃大賽;謝謝你給我毅力及決心、勇氣及氣魄、榮耀及決心;謝謝你賦予我競爭的心及無謂艱難;謝謝你帶來失敗及阻礙、祝福及掌聲;謝謝你的三角戰術;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加入伯明罕棒球隊;謝謝你的寬恕;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助理教練、訓練師、防護員、發言人、記者、作家、主播、播報員、電視台;謝謝你帶來強勁的對手--活塞、湖人、騎士、尼克、76人、塞爾提克、鳳凰城、波特蘭、西雅圖、猶他;謝謝你讓我披上巫師戰袍;謝謝你的信任及質疑;謝謝你讓我遇到這麼好的教練--Smith、Loughery、Albeck、Collins、Jackson;謝謝你給我良好的教育及寶貴的經驗,教導我比賽上的一切細小事務;謝謝你帶來如此多的球迷,吶喊我的名字,為我及我的隊友拍手歡呼,跟我擊掌慶祝,或者拍拍我的背安慰;謝謝你給我家人的種種;謝謝你讓我機會成為電影明星;最後,但不代表不重要,謝謝你讓我認識卡通人物--兔寶寶,及拍攝Nike Air Jordan廣告--火星系列。
我曉得並不是只有我喜歡你而已。我知道,在我還未接觸你時,你愛過許多人;在我離開後,你還是會繼續愛上許多人。但,我們所擁有的,卻是獨一無二,相當特別。所以當我們的關係再次產生變化,包括各種關係,有一件事是不變的。
我愛你,籃球!我愛你的每一切,而且將永遠持續下去。我NBA生涯確定已經結束,但我們的情感將永遠不會結束。
無限的愛與敬意
--------- Michael Jordan

================
這只是一個新生代的開始...籃球是持續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Jordan》 ---給籃球的一封信

蠻感人的說.我想大概每一位運動員.對他一生所奉獻的運動.都會有類似的感觸吧...
 

如果有回鍋或不當發言的情形.請轉告.魚頭儘快修正或刪除.謝謝~

蒐集鐵傲眾名單中!願意給Msn~都可以傳悄悄話喔!

笨魚頭の『 新BLOG 』 『 散文小品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Jordan》 ---給籃球的一封信

不錯也可以給喬丹喔

====
注音文注意
新手請看板規
By S教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23 , Processed in 0.02631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