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中文名稱魔獸爭霸 3  及其 資料片 寒冰霸權
英文名稱Warcraft III:Reign of Chaos & Frozen Throne
版本英文 & 繁體中文版
發行時間2003年07月01日
製作發行 www.blizzard.com
地區美國
語言繁中
簡介


四大種族:能力、建築各異其趣

除了原有的人類與獸人之外,如今《魔獸爭霸III》還加入了另外兩個種族,也就是不死族與夜精靈。如今四大種族重新劃分勢力範圍,也讓戰況更加精彩刺激。

《魔獸爭霸II》當中的人類與獸人,其實可說是相同的種族,只是部隊與法術有所不同而已。如今在《魔獸爭霸III》當中,四大種族都也有截然不同的特色,絕對不光是數字上的差異。

在新增加的種族方面,不死族在這個灰暗的世界裡,透過亡靈與死屍支配一切。這次不死族把以前借給獸人的死亡騎士召喚回來,加上各種具備特殊能力的部隊,成為一支任何人都不敢輕視的種族。
他們採礦時只要讓相當於農民的祭僧進駐金礦,不需要來回奔波。要是戰場上有任何屍體,無論敵我,不死族都可以將屍體轉換成自己的戰力。死傷愈慘重,不死族愈能發揮出驚人的戰力。

夜精靈-這個幽美的種族,但是千萬不要被她們幽美的外表給迷惑了。以弓箭與標槍為主力的各種部隊,在戰場上表現絲毫不遜於其他種族。夜精靈的許多建築都可以自行移動,甚至還可以攻擊敵人,善加應用可以爭取到一些優勢。他們的視野範圍和其他種族相反,在夜晚看得特別遠,而且也有許多能力可以觀測遠處的狀況,在情報方面可說是四大種族之最。

英雄萬歲:融合角色扮演成長設定

四大種族各有三位英雄。英雄不但戰力超越一般部隊,而且還有強大的特殊能力。只要有英雄在陣,整支大軍的戰力都可以獲得提升。而且英雄在獲得經驗值升級之後,威力可以更上層樓。

比起一般部隊,遊戲中的12位英雄更是獨具特色。人類的矮人戰士『山王』攻擊力超強,獸人的先知具備一擊必殺的連環閃電,死亡騎士可以讓戰場上的死屍復活,夜精靈的惡魔獵人更是首屈一指的肉搏戰士。這12位英雄沒有絕對的高下之分,只要您能夠妥當運用,找到適合的戰術,您手下的英雄必定戰無不勝、功無不克。

3D新世界:即時戰略華麗之最

《魔獸爭霸III》也堂堂邁入了3D的世界。遊戲中您所看到的各種景物都是真正的3D物件,只要使用滑鼠上面的滾輪,就能輕鬆放大縮小,讓您專心欣賞各種部隊。張牙舞爪的翼龍、面目猙獰的獸人士兵、陰森駭人的死亡騎士、動作幽雅的夜精靈弓箭手,在精緻的3D畫面中看來更加栩栩如生。


 
 


目前 最新 更新檔 1.21B

與本帖相關的主題:
DAEMON Tools Pro v4.10.0215 遊俠原創完美簡繁體中文版
如何使用酒精(Alcohol 120%)掛載映像檔案

[ 本文最後由 parpy 於 08-2-24 10:12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截圖第一排中間那張的商店...好像沒看過= =...
不知道是在哪裡的..還是自創的模組?
魔獸算是及時戰略裡挺經典的了~
把RPG的等級拿到及時戰略來發揚光大了...
到現在偶爾都還會拿來玩阿=v=...雖然都玩小遊戲
正規已離我遙遠~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弟目前也在玩魔獸爭霸,英雄最高練到10等,而且還能練技能,內容豐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英雄最高不一定是10等=w=...小遊戲裡要怎設都可以XD
現在的台灣人拿魔獸來玩多半都免了正規直接玩小遊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46 , Processed in 0.02014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