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黑夜裡走在路上,尤其又是這種冷天氣,讓我有種寂寞的感覺。

這也是沒辦法,誰叫我阿姨家住那麼遠呢?

媽媽又說這盒子非送給阿姨不可,我只好走到腳酸。

拉拉身上的衣服,我哆嗦著,腳步更加快了,因為我想早點回家。



突然我眼角瞄到路旁有一個孩子蹲在地上,背對著我,肩膀一抖一抖,好像在哭。

我忍不住好奇心,停下腳步走到那孩子旁邊,拍拍他的背,「喂,小弟弟,很晚了,你在這幹嘛?」

「我、我把花弄丟了......嗚......」那孩子沒轉過身,但是聽聲音就知道他還在哭。

「花?這附近多的是花,你再去採就好了啊,幹嘛在這裡哭呢?」我覺得有點無言。

「不行不行,那是媽媽最喜歡的花......」那孩子轉過身,嗚哇,眼淚鼻涕都掛在臉上,好壯觀啊。

不過這時我如果笑出來,這孩子一定會認為他遇上怪哥哥了。

「讓大哥哥想一想......」我手指敲著太陽穴,仔細思考這孩子晚上不回家的理由。

這孩子弄丟之後就一直哭,想必是這裡沒有這種花,不能再採。

因此他無法向媽媽交代,於是就只能在原地哭著,等待有人幫助他。

我也很想幫他......可是我手上還有要送給阿姨的......

唉,傷腦筋囉。



「大哥哥,我知道哪裡可以採到這種花,你可以幫我去採嗎?」那孩子開口了。

「但是現在這麼晚了,而且大哥哥有事情耶......」我為難的說。

希望他不要因此認為我是一個不好的大哥哥啊。

「我知道你要送東西給你阿姨對不對?交給我吧。」那孩子笑嘻嘻的說,拿走了我手上的盒子。

「咦,別胡鬧,你怎麼知道我阿姨家在哪!」我急於搶回那要緊至極的盒子。

那孩子跑著給我追,我也不假思索的一直追下去。

突然他停步,轉過身對著我裂開一個燦爛的笑容,「嘻,大哥哥,你看,這不是到了?」

真的到了,我阿姨正站在門口等著我。怎麼回事?我反應不過來。

我把盒子交給阿姨之後,那孩子拉著我要去採花。



那孩子邊拉著我走邊跟我說以前他媽媽是如何對他好。

他說他媽媽總是會去採花,然後擺在他的床頭邊,跟他說媽媽如果不在,那這花就是媽媽。

所以這花絕對不能不見,絕對不能消失。

因為媽媽已經在一個夜晚裡偷偷離開我的身邊。那孩子說,語氣聽起來有著濃濃的悲傷。

我聽到之後覺得一陣鼻酸,難怪他弄丟那些花之後,會徬徨無助的哭著。

因為那些花是他媽媽的代替品......



終於到了他所說的採花地點,我看了看。

天啊,是懸崖!

我們這村子是比較靠近山壁,但是我沒想到他竟然在這山路旁採花!太危險了吧!

「花......在哪裡?」我問著。

沒人回答,我微覺奇怪,於是我轉頭過去看那孩子。

那孩子卻不見了,像雲煙一樣蒸發了。

我這時才真正醒覺,我......遇到鬼了。



因為這孩子並沒有對我做什麼,因此我也沒有多害怕,還是一個人慢慢走回家。

隔天我找了幾個大人再去那山路看看,因為我覺得那孩子絕不可能只是帶我去逛逛而已。

他一定有什麼東西放在那個懸崖,想要人家發現,所以就帶我這個晚歸人去。



果然不一會,有人在懸崖底下發現一具小孩屍體,還有一叢被人拔過的百合花長在懸崖山壁上。

那個小孩屍體一拖上來,我立刻去看,一看之下,果然是昨晚的那個孩子。




而他的手上,緊緊抓著一束百合花。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騎士

惡魔聖域儒首

悲劇是嗎?

百合的花語,盛開之後把愛奉獻出來。

希望男孩能夠和媽媽在天上相逢。
 
惡魔聖域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59213-1-1.html


三合院(新版)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6052-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來還挺擔心主角會被怎樣...好在只是拜託主角找到他的遺體
結局挺悲傷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樣也是積了一件陰德
好人會有好報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溫馨的鬼話,希望那個男孩在天堂過的快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感人~(擦淚

我不知道百合花的花語原來是把愛奉獻出來~

不過看了這篇亂感動一把的!^^
 
公主小妹最好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7:19 , Processed in 0.02439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