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終極格鬥賽 陳夆昀超強 被迫當裁判
葉基/台北報導


甫贏得美國職業摔角冠軍的陳夆昀,原本預定6月29日參加明尼蘇達州「終極格鬥錦標賽」,但因陳夆昀先前在和終技格鬥對手切磋時打掛四位選手,主辦單位為了選手安全,改請陳夆昀出任裁判。

陳夆昀和終極格鬥錦標聯盟(UFC)道館和四位選手切磋較量,在這場踢館味道濃厚競技中,四位美國對手都在20秒內投降。


「終極格鬥技」是一種最接近真實打架的競技運動,除了不能攻擊對手的生殖器官,用手肘攻擊對手後腦和用手戳對手眼睛之外,其他攻擊招式幾乎沒有限制,在美國、日本非常流行。

陳夆昀表示,和他切磋的四位美國終極格鬥技對手的地板動作較差,因此紛在二十秒內投降。

陳夆昀喜歡「終極格鬥技」更甚於職業摔角,速度快,更真槍實彈是主要因素。明尼蘇達州八月還有賽事,陳夆昀很想去,就怕比賽單位以選手安全為由婉拒他出賽。

陳夆昀「終極格鬥技」的底子深厚,他先後學過跆拳道、自由搏擊、角力、柔道、摔角,服兵役在憲兵第一支援營,也學會了奪刀奪槍等特勤技巧。此外,他也研修巴西「柔術」,是近身攻擊四肢並用,折斷對手的手骨,或以頭攻擊對手頭部,以迅速有效,甚至有些殘忍方式制伏敵人,在巴西、日本引起學習風潮。

轉自~摔角圖書館~

陳夆昀之前還在美國得到美國iws世界摔角冠軍,是相當厲害的人,真的是臺灣人驕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臺灣人的驕傲

依我這種瘦弱的身材...1秒內投降= ="
 
Me is 潛水會員!!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臺灣人的驕傲

這樣會不會又像以前的紅葉少棒阿...
被禁止出賽...蠻過分的欸...
不過真的很驕傲阿...
最重要的是....
格鬥技我們華人比較不熟...會不會他是融合國術.跆拳道.柔道這些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臺灣人的驕傲

陳夆昀
現在已經沒有他的消息了= =”
不錯 台灣出一個摔角手...
我也好想學呀@@
 
[size=4][color=lemonchiffon][color=paleturquoise][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NBA/j/o/20050517_johncena_033833.gif[/img][/color][/color][/size] [color=#afeeee][/color] [font=細明體][color=palegreen]唉呀~劫財又劫色![/color][/font] [color=#afeeee][font=細明體][color=palegreen]喫我一技[/color][/font][size=6][color=red]殺人岩石落[/color][/size][/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臺灣人的驕傲

我想看影片 @_@ 真的這麼神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臺灣人的驕傲

這麼厲害阿.幫她加加油~~~繼續努力為台灣爭光阿.利用地板動作贏的阿.外國的肌肉棒子柔軟

度果然需要加強......
 

如果有回鍋或不當發言的情形.請轉告.魚頭儘快修正或刪除.謝謝~

蒐集鐵傲眾名單中!願意給Msn~都可以傳悄悄話喔!

笨魚頭の『 新BLOG 』 『 散文小品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臺灣人的驕傲

[QUOTE=孤單的洛]我想看影片 @_@ 真的這麼神阿[/QUOTE]

他的影片到是沒有,只知當年他是用他的自創技DZT,奪得美國iws世界摔角冠軍的!

可是剛剛有人去證明這則終極格鬥賽被迫當裁判新聞是假的,

而且陳夆昀也有表示沒這檔事,但奪得美國iws世界摔角冠軍到是真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臺灣人的驕傲

嗚...好想看喔
之前好像在美國 還是日本 看到台灣人
好像也是飛來飛去哪種
不過不強就是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33 , Processed in 0.0197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