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守護騎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當初國中畢業後,雖然是所小國中,但自己的認真度不夠,在國中基本學歷測驗的初體驗下,隨便猜了猜,就推上五專就讀。
每每回想起來真是可笑,居然對於五專科系有什麼類別與大約做什麼都不清楚。
老師詢問後,走五專的路,就聽從老師得意見上那所學校,由於成績十分差,能選擇了剩下機械與電機。

就這樣排除說機械要算的樣子,就這樣選擇電機科。
五年下來,在第四年開始,就對於自己當初的決定感到十分的懊悔,可是懊悔有什麼用!(早知讀所高職也許會與現在不同)
第五年時,又開始抉擇,考二技有補習班在招生,但我說可能會跟當初國中基本學歷測驗一樣。(對方說分數會比較高才可能進到原本學校二技。)

五專而言理論課程與實課程做各半。

事實上,證明不補習是正確的(五專人數變少,碰巧該該考題又出乎意外的簡單),又原校就讀,看到課表,阿都是課堂客居多?跟原本想像中,會是實習課比較多的觀念差的天差地遠。(原來技術學院與一般大學上得都著重理論)
若要說回原校就讀的原因,老師比較熟悉。

第二年在原校地六年,電機系二技部門剩下一班。

面臨即將畢業,又不斷檢討自己,
學會了什麼?
到底能作些什麼?
有什麼能力出去做事?等等問題。

研究所該不該讀,可是自身能力不行,去讀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米蟲還是米蟲,總是捉不到希望與未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25 , Processed in 0.01694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