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本超級潛艇下水,配6門魚雷發射管

來源:新華網









5日,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新型潛艇“蒼龍”號(排水量2900噸)的下水儀式在神戶市中央區三菱重工業神戶造船廠舉行。

該艦是“親潮”級潛艇加裝不依賴空氣推進(AIP)系統的新型潛艇的第一艘,預計將於2009年3月服役。

  據報導,該艦名稱源於日本二戰時期“蒼龍”號航空母艦。該艇全長84米,寬9.1米,配備6門魚雷發射管。

是日本潛艇中第一個配備斯特林發動機的潛艇,將大大增加該潛艇的隱蔽性。

“親潮”級最後一艘潛艇下水圖.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下水儀式有約200人參加,吉川榮治海上自衛隊司令親自切斷鋼纜,潛艇緩緩進入水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台灣時間前天(五日)下水。

該艇正式命名為“蒼龍”號,也是日本第一艘AIP系統的潛艇。


名字相信各位都不陌生,即是二戰大戰日本所屬的“蒼龍”號航空母艦。










日本新型AIP潛艇首艇繼承了曾經入侵中國的日本航母“蒼龍”號的艦名。

日本新型AIP潛艇.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01 , Processed in 0.01729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