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國開始打造太空戰艦,兩小時內可攻擊全球任一目標


美國《華盛頓郵報》











近日披露,美國國會已經同意撥款1億美元打造「太空戰艦」:一種能在太空飛行、可在兩小時內對全球和太空中的敵方目標發動猛烈攻擊的新型武裝飛船。

國際軍事觀察家認為,布希政府已經在實質上展開了太空戰的準備,這意味著太空戰爭已經從設想變為現實。

未來太空戰鬥母艦想像圖.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撥款1億美元準備太空戰














    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儘管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事讓美國軍費捉襟見肘,可五角大樓還是決定擠出經費投入到太空戰的準備工作中去。

    長達621頁的美國參眾兩院2008財年國防撥款法案透露,在新財年中,美國的國防預算總額為4590億美元,其中新增太空戰準備撥款1億美元。
引人注目的是,新增的該項撥款是從常規武器研發項目——美國海軍潛射彈道導彈中硬擠出來的。

太空戰鬥艦想像圖.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每發射一次要燒500萬美元

    五角大樓巨資扶持的新研究計劃代號為「獵鷹」。

「獵鷹」計劃的核心是美國國防先進研究項目局的「可重複利用高超音速巡航飛船」。這種俗稱「太空戰艦」的新型武器系統能一次載彈12000磅(約5400公斤),可在兩個小時內對9000英里(約14400公里)外的地面目標實施閃電突襲。

這意味著在地球上的任一地點都處在「獵鷹」的打擊範圍之內。五角大樓在描述該項目時說:「新型武器系統既能讓我們對危機作出迅速反應,又能像戰機那樣容易操縱。」

    「獵鷹」計劃的具體設想是:由小型火箭將「太空戰艦」發射進太空,自行飛向攻擊目標上方,從太空中向目標發動攻擊,然後重返地球。

目前,用於發射「太空戰艦」的新型火箭正在研發之中,而作為過渡時期的運載手段,目前用於發射小型衛星的火箭就能發射「太空戰艦」,每發射一次需500萬美元,費用高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很多人早已對"太空戰"抱持樂觀的態度,因為這不再將是虛構、科幻小說情節,

這代號為「獵鷹」的計劃,如果沒有意外,會是由美國將世界正式帶往"太空戰"的巨輪轉動之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20 , Processed in 0.01999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