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遊戲名稱:來自深的結束  (came from the deep end)
2.遊戲介紹:

The rumour up here at summer camp is that Kid-Eating monster lives at the bottom of the swimming hole.....And all the other kids dared me to swim across it at night!they say that the monster's lair is surrounded by the bones of its victims, so i brought my flashlight so that i can see the bottom. All i have to do is make it to the dock on the north side. Just don't steer me over the monster's lair, Okay!?

在夏天,在這裡,傳聞提高露營有個游泳洞的底部住著吃小孩的怪物...而所有的小孩刺激我在晚上游過它!他們說怪物的獸穴被它的受害人的骨頭包圍,因此, 我帶了我的手電筒以便我能見到底部。 我必須做的事,是到在北方的邊上碼頭。引導我不在怪物的獸穴上方,好嗎!?

(自翻的..有錯說一下)

3.遊戲玩法:

[鍵盤]
上下左右
[說明]
如遊戲介紹所說...主角藉由手電筒照的地方來分辨四周是否有怪物的獸穴(主角下方有手電筒照的地方),由你引導正確的方向,讓主角安全的通過每一夜。

4.遊戲網址:點我玩

Have fu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底部有骨頭時會有鋼琴聲
還蠻陰森的
被吃了就要重來
 

註:禁止小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反正看到骨頭就離開那些地方
繞路"游"就對啦^^"~

哈哈 雖然是這樣說
但我剛剛就剛好游到洞穴XD

[ 本文最後由 ◇o翔o◆ 於 07-11-17 08:4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nice~~

還不錯玩~~~蠻刺激的~~~
我現在最多才玩到第七夜~~四周都是骨頭~根本不知怎麼游
結果亂游游到怪物洞穴了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來自深處的盡頭

傳說在夏令營地泳游區域裡的底部住著吃小孩的怪物,其他的小孩挑釁我讓我決定要在晚上游過這個游泳區域。聽說怪物巢穴的周圍滿佈著受害者的骨骸,所以我帶上了我的手電筒以便能看到底部。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成功到達北邊的碼頭,別引導我游到怪物的巢穴上方,好嗎?

---------------------------------------------------------------------

小品遊戲,遊戲內容稍嫌簡單,不過尚過得去。
本來看到介紹會以為是畫面會很有氣氛,結果有點失望,這應該是設計給比較低年齡層的小朋友的遊戲,不過音效方面倒是還蠻切合的。:微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18 , Processed in 0.02012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