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中國人相信人死後,不管是誰都要接受審判,為善者則為神或再次投胎,
為惡者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據說,在南朝時代就已經有《十八層地獄》的說法,並流傳到邊緣地區。
根據《梁書.諸夷傳》的記載,有關《十八層地獄》的說法是:
其後西河離石縣(山西省西部)有胡人劉薩何,遇疾暴亡……經十日更甦。
說云:《有兩吏見錄,向西北行,不測遠近,至十八地獄,隨報重經,受諸楚毒。》
從這段記載,我們可以知道,當時的人非常相信有《十八層地獄》的說法,同時,也描述了《十八層地獄》中的苦毒。
所謂的《十八層地獄》包括:
(01)泥犁地獄
(02)刀山地獄
(03)沸沙地獄
(04)沸屎地獄
(05)黑身地獄
(06)火車地獄
(07)鑊湯地獄
(08)鐵床地獄
(09)蓋(山+蓋)山地獄
(10)寒冰地獄
(11)剝皮地獄
(12)畜生地獄
(13)刀兵地獄
(14)鐵磨地獄
(15)冰地獄
(16)鐵冊地獄
(17)蛆蟲地獄
(18)烊銅地獄
從這些恐怖名稱中,可以想像出這十八層地獄是多麼可怕。
我們常聽人家說,做了壞事的人,死後會下十八層地獄。
十八層地獄不僅有著殘忍毒辣的刑罰,往往也令那些做了壞事的人自惡夢中驚醒,而且,期限非常的嚇人。
根據《地獄經》的描述,十八層地獄中的第一層地獄,以人間的三千七百五十年為一日;以三十日為一月;以十二月為一年。
而那些犯了罪被送到這裡來的人,刑期是一萬年。
如果換成人間的歲月,整整要一百三十五億年,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年限啊!
就連地球的壽命也不過才五十億年。
而更可怕還在後面《從十八層地獄的第二層地獄開始,
每一層地獄所受的痛苦都比前一層地獄多出二十倍,同時刑期也再乘上兩倍。》
按照這種算法,也就是說在第一層地獄所判的一萬年刑期,
到了第二層地獄就成為兩萬年;到了第三層地獄是四萬年。以此類推,
到了第十八層地獄,刑期將變成多長呢?
所以,可以知道,十八層地獄是一個非常恐怖、聞之喪膽的地方。
若做了壞事被捉到十八層地獄,不但要遭受種種殘酷狠毒的刑罰,
而且如天文數字般無限期的刑期,也會令罪人永世不得超生、萬劫不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ξ十 八 層 地 獄ξ

記得有此一說,好像B18有人稱做大叫喚地獄,又稱之阿鼻地獄(這好像是外文吧)
到地獄的魂還是跟人類一樣有感受,再刑具上死後會有一陣風吹過來,你便會復活
繼續無止盡的痛楚;不過我想地獄的存在性非常高吧,古今東西方的宗教都有這個名詞的
存在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ξ十 八 層 地 獄ξ

沒錯!!那是一種循環~你在世做的壞是佔多大比重~那麼在地獄所受的煎熬必然也相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3:10 , Processed in 0.01751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