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Detroit Pistons』 Ball~~~奧本山宮殿的鐘聲鳴起,火樹銀花,星光閃耀,山呼海嘯。人們激動地只剩下吼叫的本能,底特律人激動地快要哭了……是的,We Are The Champion!




  經過了14個賽季的漫長等待,底特律活塞隊再次重溫舊夢;

  經過無法掩飾的多年沉寂和累積,東部終於再次揚眉吐氣,一雪前恥。

  請記住這個名字——底特律活塞。它是本年度新科冠軍,它是偉大的公牛之後第一個來自東部的王者。

  這結局誰也沒能料到——西元2004年,東部回歸。

  溫故才能知新,就讓我們回顧東部的種種過往。

  不當大哥很多年,喬丹不再很多年,聯盟東西部球隊的實力差距始終不曾縮小,懸念提前被抹煞,總決賽的滋味一年比一年淡。東部的爭奪更像是投機倒把,冠軍一年換一個,地道的亂世奸雄模樣。東弱西強成了不爭的事實。

  東部的恥辱是歷史,歷史是面鏡子。跨世紀的幾年裡,即使哪只東部球隊有幸挫敗諸侯殺入總決賽,等待他們的也是徹底的失敗,在成績上的慘敗,更是心理上揮之不去的陰雲。殘酷的現實如此,我們不禁要問:這年復一年發生在我們眼皮底下的血雨腥風到底是為了什麼?在我們冥思苦想要得到一個答案的兩三年間,答案已經漫漫浮出了水面。

  自由之城,世界之都,汽車城,繁華似錦的東部怎會心甘情願永遠做老二?君可知「深挖洞,廣積糧」,曾聞「高築牆,緩稱王」? 其實一切都在默默地醞釀之中,革命的大旗早已高高豎起。

  這一回,集結各路英雄,吸納天地靈氣,摩托黨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

  不要總拿東部沒有好中鋒來說事了,那是對東部眾將士的不尊重。當年的尤因,莫寧絕不是白吃飯的,結果卻都是慘敗,證明東部的問題不在於缺少那麼一個站在內線要球的大個子。

  東部要反抗,要重振雄風,靠的是強隊的改組,靠的是新的執教思路和在有限條件下球員的合理配備。東部不需要小牛隊那些胡打胡有理的瘋狂射手群,不需要「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雄鹿和網,更不需要魔術,76人那種一堆鳥槍中只有一桿頂用的賭徒式打法。東部球隊要想真的打敗西部的超級勁旅,需要的是比賽節奏,需要的是均衡的球員配備和正確的指導思想。於是在今年,底特律大總管喬•杜馬斯迎來了拉裡•布朗,然後拉裡•布朗拉來了怒吼天尊拉希德。

  東部的勝利應該被記入史冊,他們沒有超級巨星,他們沒有豪賭的資本。但他們是真的勇士,而不是賭徒;而今年的最大賭徒正是冠名「超白金」,「F4」,「准名人堂傳奇巨星」的湖人。

  事實證明,賭博要靠運氣,而運氣不常在。做個賭徒要有輸個精光的心理準備。

  在老將的慫恿下,西部開始豪賭;

  在經典籃球的指引下,東部已經回歸。

  結局你不可能想得到。

  當你迷失在夢中,歲月卻已在不經意間流逝。

  無論開頭是好是壞,結局總是會以那個從來沒有想到過的方式出現,就像今年的總決賽,湖人的墜落成就了活塞,但誰又知道,也許就在下一刻,哪個豪強又將再次乘風而起?

  不是沒有理由去前進,不是沒有理由去墮落。

  只是往事已成追憶。這個假期,西部將要大亂,東部需要再接再厲。

  沒有人能豪賭未來。

===轉自圓球城市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未來總是個未知數<沒人可以豪賭未來>

超好文 暴推~~

其實 時勢造英雄
我不會因為活塞贏了 就說活塞超強
只能說 剛好碰到湖人
而球風  又剛好是湖人最怕的

守住每一波攻擊 搶下籃板 快攻
湖人需要的是穩定的半場攻擊
當強力防守 加上高機動性
沒錯...就是湖人最怕的進攻
也是最少遇到的陣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未來總是個未知數<沒人可以豪賭未來>

或許L.Brown他善用活塞的特點...
而且L.Brown他在賽前做過很多功課...
或許得到了馬刺跟灰狼的經驗...
就像Kobe以及板凳都剋的很不錯...只放大歐在內線轟炸的戰術屢試不爽...
我想東西區還會有個大改變...但我還是希望我的活塞可以在連霸((奢侈的願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未來總是個未知數<沒人可以豪賭未來>

基本上活塞的陣容現階段看來還是很適合打季後賽,例行賽我不確定,至少在我看來

例行賽能過55勝我就覺得超好的,例行賽要打體力和力量,打快可以但是節奏要出

來,不然以小牛前兩年經驗來說過了2輪就沒體力玩下去了,不是說小球不適合,而

是季後賽就是如此,可能這樣比較好搶得下主控權,況且季後賽是輸一場就可能提早

放假,況且越後面意志力越重要,只要活塞保持求勝慾望我覺得機會大很多,畢竟季

後賽數據也沒個可靠,只是活塞前提必須從球員和教練都安頓好,不然少了Brown和

Rasheed也難奏起勝利凱歌,如果陣容能更加強那會更好。
 
我等我的膝蓋復活

傷勢與專題一起替我增加體重
,醫身宣告韌帶死刑..

再怎麼糟~日子還要過,只要日子有在過,人就會有希望~
人體肌力使用頂多30%...我還在找10啪勒~     30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59 , Processed in 0.0238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