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試膽遊戲

[複製連結] 檢視: 3726|回覆: 18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那是我在十歲時遇見的事,由於實在太可怕,我到現在還記得。

-----
那晚,月光異常地黯淡,我跟姊姊、小雯、小鳳、阿倫、阿偉、阿建、小婷在花蓮老家前嬉戲,此時大膽的姊姊提出了試膽遊戲,大家都是鄉下孩子(我、姊姊、阿建表哥除外),馬上就同意了,而當時我算膽小,是姊姊一直勸我,我才答應一起去。

於是我們跟大人說要去買東西,因為有十六歲的姊姊帶我們,大人很快的就答應了,大家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往山下走。因為我們的老家就住在某森林遊樂區下,往下走會有一個河堤,非常陰森,聽說那裡死過人,會有鬼火出現,大家就決定在那裡玩躲貓貓。

我當時很害怕,就一直跟著姊姊躲,結果姊姊跑的太快,我跟不上,迷路在那裡,只好隨便找個草叢躲起來,後來躲了將近十分鐘,我覺得不太對勁,探出頭來,沒有看到任何人,那時候很害怕,到處東張西望,隱約看到河的上頭有亮光,第一個反應就是---鬼火!

我當然很害怕,一股腦地跑回老家,大人們都很緊張的問我怎麼了,我搖搖頭說沒事(當時不知道為啥會說沒事),我就先回房睡了。

後來第二天,我一醒來就看見大人們很緊張,我問了媽媽,媽媽說小婷摔下河堤,肋骨斷了,現在在醫院急救,我很害怕姊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於是就趕緊追問姊姊的事,媽媽說姊姊他們在房裡,一直不肯出來,我很怕他發生了什麼事,趕緊衝進房子撞開房門,除了小婷以外昨天有玩試膽遊戲的人都一副茫然的在房間裡圍著圈,我很緊張地拉著姊姊的衣服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姊姊轉過頭,對我詭異的笑著,沒有說話。

我趕緊在抓著表哥阿建,阿建緩緩地對我說:昨、昨天…,我當然很緊張呀!問他到底怎麼了,表哥又再說下去:你…為什麼要逃?,簡單的一句話,卻讓我冷汗直流,此時房裡的人都對我詭異的笑著,重複著一句話,你為什麼要逃?

驚慌之餘我想到,媽媽有說過,小孩中邪的話要叫他們的名字,此刻已經沒有辦法了,我只好一一叫出他們的名字,可是沒有用,心急之下脫口而出一句髒話,姊姊等人突然全部定住,就像電影般的定格,我衝出了房間,才發現,大人們都
不在,趕緊撥電話給媽媽,誰知道電話竟然出現一道低沉的聲音,緩緩地道著一句話,你為什麼要逃?

我發了瘋似的衝上上面的森林遊樂區,因為是假日,所以有很多遊客,陽氣比較重,我在那躲到將近晚間六點,才小心翼翼的走到下面,看到大人都回來了,我才跑下去。

後來我把事情告訴媽媽,媽媽帶我們去收驚,這件事才平息下來,從此以後我們在也不敢玩試膽遊戲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試膽遊戲

蠻恐怖的..
PS  那我在這裡說......你......為什麼要貼?
 
[url="http://fitb.xder.com/fitb/portal.php"][/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試膽遊戲

因.......為.....貼....給...你...看..阿....(驚)....= =b
 
Me is 潛水會員!!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試膽遊戲

我!?
就素因為這個故事~有點讓我『喜歡』~!!
所以捏~好東西要跟好鐵友分享咩~!!(眾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アンタへの手向けの花だ。 ...

回覆: 試膽遊戲

等一下會不會看到有鬼來留文
[我還沒問完阿...你錢包掉了...為什麼要逃?(要回頭撿阿!)](眾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試膽遊戲

噗噗~如果~真有此事~
恩~咱們鐵網會非常出名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試膽遊戲

嗚嗚嗚~

好恐怖~

WC去= ="
 

右手封印著我的良知

左手束縛著我的慈悲

意念急速向黑暗沉淪

這個世界目前所擁有的只是假象

by 兩極.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試膽遊戲

阿...!?
會引起WC效應...=口=+(因為老D也正要去WC...)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試膽遊戲

你為什麼要逃?
我的簽名檔不像鬼麼= =’
 
[size=4][color=lemonchiffon][color=paleturquoise][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NBA/j/o/20050517_johncena_033833.gif[/img][/color][/color][/size] [color=#afeeee][/color] [font=細明體][color=palegreen]唉呀~劫財又劫色![/color][/font] [color=#afeeee][font=細明體][color=palegreen]喫我一技[/color][/font][size=6][color=red]殺人岩石落[/color][/size][/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試膽遊戲

如果當事人是我...想都不敢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2:15 , Processed in 0.0208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