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回提要

一切都在這一瞬間中化為灰,英雄安德拉德的計謀之下,一支前往支援三號城的龐大艦隊就這樣被摧毀,
少數的三艘巡洋艦雖然躲過了毀滅的命運但是還是遭到砲擊,墜毀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

決心誓死-戰將的榮耀-第三回:防衛者的陰謀

----------------------------------------------------------------------------


坐在駕駛座的兩人, 聽到通訊系統傳來的訊息,  耳邊似乎一直環繞著那段話…

「史卡斯…我有沒有聽錯? 是不是我腦袋產生幻覺?」

史卡斯拍了拍臉說:「夥伴你沒有聽錯, 元帥的艦隊被擊沉了…」

此時雷達出現BB的警告聲, 斐斯看了雷達一下, 前方30公里有巨大物體正在急速下降中, 轟轟轟轟…的巨大聲響從黑雲上方傳出, 沒過幾秒鐘, 巨大的巡洋艦穿破雲層筆直的朝地下墜落, 戰艦多處都冒出了大量黑煙, 不斷的出現其他的爆炸聲響

「我的天阿! 後面的抓緊了阿」斐斯驚訝的叫著, 不到幾十秒的時間, 有著5公里長的巡洋艦, 撞上了地表, 戰艦的前頭立刻扭曲變形並有多處地方開始連續爆炸, 沒過幾秒鐘就是一陣強烈的光芒四射跟衝擊波, 運輸艇被強烈的衝擊波吹的上上下下

「斐斯, 我的頭好暈阿, 想吐…(嘔………)」

「靠邀阿…別吐在我身上阿!」, 過了30幾秒後恢復了平靜, 運輸艇上也出現了幾個裂痕, 但是沒有影響到整架飛機的運行
此時後座靈月不安的說:「哥哥…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斐斯不知道該不該跟妹妹說實情便說道:「只是遇上亂流而已, 別怕」

靈月也信以為真臉上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說著:「嗯」

但是其他人都非常明白, 大事不妙了……

運輸機受到剛剛的衝擊還是稍微有點遙遙晃晃不定, 史卡斯又接著說:「斐斯,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斐斯一邊看著下方多處冒著大量濃煙的巨大巡洋艦殘骸, 一邊看著駕駛座控制版面的小地圖說著,

「在400公里的地方有一個雷達站基地, 我們先去那邊在討論看看吧」

「斐斯快到的時候在叫我吧, 我先小睡一下了ZzZzZz...」

說完就攤在座位上睡著了, 斐斯從駕駛座往後看了一下便說

「你們幾個也先睡一下吧, 我知道你們昨晚到現在都沒睡, 快到的時候我會叫你們」

斐斯話剛說完後面幾個步兵也隨之攤了下來, 只有靈月還趴在窗口看著外面的景色,

-------------------------------------------------

星球東方某處,蟲族王城

剛欣賞完人類艦隊被摧毀後, 安德拉德坐在他的王座上繼續思考著, 他的下一步曲目, 想著想著王座前方的大門緩緩的敞開, 巴頓穿著一襲咖啡色的大袍步入大廳, 跪在安德拉德前面, 但是安德拉德只是繼續想著他的計畫, 沒有見到巴頓似的

巴頓著看安德拉德沒回應便說道:「宰輔大人…」

安德拉德緩緩的開口講著:「什麼事? 巴頓」

「大英雄要您去見她」

安德拉德抬起頭看了巴頓一眼說:「領袖要見我? 轉告領袖, 我這就去」

巴頓頭低了一下說道:「是!」便起身離開了[討罰]大廳, 當巴頓離開大廳時, 安德拉德開始沉思了起來, 領袖為何要見我?

安德拉德也沒想多久, 就也離開了[討罰]大廳, 前往眾王之聽,

眾王之聽可是蟲族王城最大的聽, 這各廳長度就有400公尺高100, 四根巨大華麗的柱子支撐著房間的四個腳, 大廳中央有著一個圓形的大桌一共有六個位子, 但是有一個位子很特殊, 比一般椅子大了一點, 而且是平坦的沒有椅背, 在這張椅子後面不遠的地方是一個巨大的門

安德拉德走到大廳中央的眾王之桌, 坐在他的位子上, 除了他之外還有另外兩位英雄也在自己的座位上, 其中一位背負三對羽翅, 雙眼是用白色的捐絲布纏繞著, 身段輕盈的女性, 看起來個性開朗.

另一位著全身覆蓋著大大破爛的深色斗篷, 讓人無法得知他的長相, 雙眼紅色的光芒從斗篷下散發出來…

安德拉德看了看左方的人後, 冷冷的笑著說

「我真是沒想到, 妳能夠坐上這個位子, 真不知道領袖在想什麼」

那位女性只是笑笑的說:「也許吧! 安德拉德大人, 但是我有我的實力才會在這的」

「別笑死人了, 就憑妳? 給我搞清楚, 這裡可不是妳來兒戲的地方, 華‧艾迦蘭」

此時站在這位女性後方的人再也忍不住吼道:「你這傢伙! 要不是…」, 話還沒講完, 巴頓就突然從黑影中現身在安德拉德的左側後方, 那位女性立刻制止身後的人便說著:「安德拉德大人, 請原諒家兄的無理」

「亨…妳是該制止他沒錯, 我可不希望在領袖的面前殺人」

話語剛落下另一蓋著斗篷的人就說道

「安德拉德, 你也講夠了吧, 不管伊又佐她的能力如何, 都是領袖所選出來的不是嗎?」

安德拉德看了看那人後冷冷的說著

「月痕, 我跟你同戰線這麼多年了, 我並不想跟你爭執, 但是我絕對不會認同她」

一聲長長的鳴聲, 圓桌後方的大門緩緩的敞開, 一位女性慢慢的走了進來, 三位英雄立刻起身離開位子, 並跪在地上, 這位女性上半身有著人類女性的美貌金銀色的長髮, 下半身則是蜘蛛的模樣, 胸前掛著蟲族最高傲的象徵, 這人就是蟲族的大英雄, 凡‧藍月‧梵爾萊

「各位英雄請坐」, 三位英雄隨及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凡也坐上了自己的王位便說道

「這次攻擊是誰主導的? 為什麼沒有經過我的許可」

安德拉德低下頭說道:「主上非常抱歉, 這次摧毀外星侵略者的攻擊是我一手主導的領袖」說完便再度抬起頭來

「安德拉德, 為什麼, 我不是在三講過不可以使用武力嗎?」

安德拉德緩緩的回答著說

「但是這些侵略者, 不但將我們的使者殺死, 還使用了那麼可怕的武器摧毀了我們的家園, 」

「我所作的這些事都是要為我們的親人復仇」

藍一邊煩惱一邊講道:

「但是, 他們可能並不知道我們對他們的友善, 所以他們才會攻擊我們, 你這樣豈不是加深了他們對我們的反面印象?」

此時另一個英雄說道「領袖, 請容我說一句」

「月痕! 你講吧」

「人類的侵略不止如此, 他們在這地表建族了他們的世界, 不僅如此這些東西已經開始危害到我們了」

又接著說

「我們族群的生命力越來越虛弱了, 領袖所以我也贊成安德拉德的說法」

華‧艾迦蘭立刻說:「我反對! 雖然說這些侵略者他們殺了我們的使者毀了我們的家園, 但是我們使用武力還擊, 這終究不是結束這場戰爭的方法」

「你以為我們不攻擊他們就會停止侵略? 停止殺害我們的同胞?」

「只要摧毀她們在這星球上的一切, 我們就贏了」安德拉德憤怒的吼著,華‧艾迦蘭反駁道

「難道你就不怕引來更大的戰爭嗎?」

安德拉德得意的說著

「那些侵略者的飛船都被我摧毀了, 有什麼好怕的」

凡‧藍月看著他們兩個互相反駁著, 心裡想著到底該怎辦? 真如安德拉德所說的? 那些侵略者不會停止侵略? 還是華講的有其他方法可以溝通? , 腦中的思緒打亂了凡原來的構想

---------------------------------------------

邁悲文山脈的某處高空

「史卡斯, 我們快到了你看」

史卡斯打了個哈欠, 抓了抓頭髮便往窗外看去, 在大約四公里的前方, 一座高山尖峰上有著一個圓形雷達基地, 旁邊還有一塊大約500平方公尺的停機坪, 基地四周環繞著高聳的城牆保護著這座山峰基地

此時運輸艇的通訊器傳來訊息

「這裡是第27雷達站, 請示出你們的身分」斐斯按了幾個通訊按鈕後便開口回答

「這裡是54號運輸艇, 我們來至三號城, 請求降落」

「三號城!? 請稍等一下………請降落在1號停機坪」

「謝謝」斐斯說完便按下關閉通訊的按鈕, 開始準備降落程序, 運輸艇移動到了指導員的前方, 慢慢的張開四個腳架, 運輸艇緩緩的向下降落, (空砰…)機器腳架壓到停機坪時發出的聲響, 斐斯關閉了一邊引擎解開駕駛座的安全扣帶, 一邊說

「後面的起來了, 我們已經到了」

後面的幾個男兵睡眼惺忪, 柔了柔眼睛, 其中一個步兵問道:「少校, 這裡是那阿? 離1號城多遠阿?」

斐斯想了想說

「這裡是邁悲文山脈的一個雷達站, 離聖文城大概6000公里左右, 好啦都快點下機拉」

7個人下了運輸艇後, 有三個人往他們走了過來, 走在前頭的是一身咖啡色的陸軍官服後面跟著兩個軍人, 那個帶頭的軍官走到斐斯前面說著

「歡迎你們來到這, 我是這個基地的指揮官柯文‧麥爾中校」

「我是三號城第二營營長斐斯‧羅…錫赫斯少校, 你好」兩人互相敬禮後斐斯開始介紹其他成員,

「這是位是我的副營長, 史卡斯, 以及我的營隊的幾個步兵」, 後面幾個步兵隨之敬禮, 那個中校笑了笑說

「各位免禮, 雖然這邊不是什麼很豪華的住區, 但是至少能給你們溫暖, 約書亞麻煩你帶他們去休息的房間吧」

約書亞從柯文身後走到前方說道:「各位好, 請跟隨我來」,

一行人便隨著約書亞走進基地內部的休息室, 這個休息室有好三個沙發面對著一個璧盧, 後面一共又分成五個房間每個房間各有兩個單人床

斐斯看了看之後, 背著已經睡著的靈月進入靠最左邊的房間, 放到床上後自己就走出房間小聲的說

「索妮, 你等一下可以麻煩幫我妹妹換一下衣服, 我想去外面走走」

「是!」, 那些男兵聽完後每個人的臉又變的精神亦意, 臉上充滿極度奇怪的眼神, 當索妮走進房間後, 其他四個男兵立刻, 貼到門前去

「你們幾個想幹什麼?」

聽到這句話四個人身體一抖, 慢慢的轉過身來看, 史卡斯正坐在沙發上抽的他的煙, 影子被火光照的搖搖晃晃

「我在問你們在作什麼? 還不快給我滾去休息」, 那四個男兵跌跌撞撞的衝進空房間去, 史卡斯一隻手蓋在臉上嘆息著,

「埃, 我怎麼會有這種部下阿, 真是把我的臉都丟光了」

斐斯獨自在停機坪上, 望著快要落上的太陽, 整各停機坪好像被灑上了金黃的染料一樣, 高峰上吹著微微的風, 輕輕啪打著斐斯的臉頰, 斐斯從胸口拿出一條項鍊, 打開之後裡面是一小張三人和影的照片, 一個看起來和藹可親的老人跟一個男孩以及一個女孩, 此時後面傳來了一個人的走步聲, 斐斯轉蓋起項鍊轉頭看了一下便又轉回來繼續看著夕陽, 那人也走到斐斯的望著夕陽說

「斐斯你是來欣賞這個美景嗎?」

「應該算是吧‧那個柯文中校…」

「叫我柯文就好」柯文雙手背在腰後看說著

「柯文…我想問你…」

「一號城是嗎? 我建議趕快去二號城吧」

「你為什麼這麼說?」斐斯轉過頭看著柯文問道

柯文看著夕陽緩緩的回答

「你難道都沒發現嗎? 為何三號城出事, 元帥的艦隊被摧毀, 地球聯邦為什麼沒有立即作出回應跟措施?」

斐斯遲疑了一下說

「難道……」

「你想的沒錯, 一號城早在三天前就可以音訊全無了, 聖文城是負責與月球基地聯絡的唯一通訊站, 」

「我看你們, 還是去二號城吧, 我所知道的情報是, 現在有一艘元帥艦隊的巡洋艦迫降在二號城200公里外的鋼鐵要塞旁邊, 估計兩天後修好要返回地球」

「但是那也要4個月的航程阿!」柯文頭低了一下看著地板又抬起頭笑了笑說

「所以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們了, 我的任務是堅守這個高峰基地」

「可是…」

「別說了…我看你也是一整天沒睡了吧, 進去休息吧」

斐斯只是點了點頭便走回基地休息室去, 回到休息室大廳時, 史卡斯坐沙發上大口吸著煙, 索妮則是以及其中一個男兵赤風坐在沙發上看著火爐的火光發呆

「吹風完畢了阿?」史卡斯把煙從口中叼下來問著

「嗯…你們三個也早點休息吧, 改變行程要去二號城了」

「阿? 不是要去一號城?」史卡斯轉頭看著走向房間的斐斯問著

「我明天早上會跟你們講」

斐斯走進房間內, 靈月則是坐在床邊看著窗外的夕陽, 黑色的軍用緊身衣突顯了靈月美妙的身材, 再夕陽的照耀上, 更加動人, 斐斯走到另一個單人床趟了下去, 雙手放在頭後面雙眼望著天花板, 此時靈月緩緩的開口講道

「哥哥……」

「什麼事?」斐斯轉頭看著妹妹問道

「不知道爺爺現在怎麼樣了, 身體不知道有沒有變差」

斐斯笑了笑

「我想一定是在喝著他的茶吧, 爺爺最愛喝茶了」

靈月抬起雙腳抱著說:「哥…我好想回去見爺爺, 好想回到爺爺的木屋」

「靈月…我們明天就要去二號城, 那邊有架準備要返回地球的戰艦」

靈月只是低著頭默默不語, 斐斯轉頭看了一下便說道:「早點睡吧才會有精神」

-----------------------------------------------------

星球東方,蟲族王城

結束眾王議會後, 安德拉德想著大英雄"凡"說過的話, 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是他非常明白, 領袖的命令是要決對服從, 那怕是要他自殺他也會執行到底, 貫徹自己的信念

安德拉德獨自走在黑暗的走道, 走著走著突然說道:

「巴頓」

巴頓立刻從黑影中現身在安德拉德的旁邊說著

「屬下在」

「你去昭集你底下的能手, 這件是不能讓領袖知道, 知道嗎?」

「屬下知道了, 馬上照您的意思是辦」說完就消失在黑影中

「這些侵略者別想在我眼前活著離開這各地方, 他們通通都要死在這!」


待續.....

呼今天又是一次趕來趕去的文章 囧 前幾天不小心把快完成原稿毀了,
所以有些東西可能會有遺漏,  還請各位見諒阿!! 囧


[ 本文最後由 叛國者 於 07-9-17 09:57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加油阿,支持你的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34 , Processed in 0.0661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