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官方網站:http://www.mamma-mia.com/

(本人編寫)

  Mamma Mia是音樂劇史,人氣竄紅最快的一部。整部音樂劇是由21首著名的ABBA樂隊的冠軍曲,並搭配活潑逗趣、高潮起伏、絕不冷場的劇情所組成的,音樂劇的名稱正是ABBA樂隊在1975年年度排行榜冠軍的同名單曲。而創作這部音樂劇是英國劇作家Catherine Johnson。

  在劇中,我們會聽到非常熟悉的曲子,像是Super Trouper、Dancing Queen、Money, Money, Money 、S.O.S. 、Mamma Mia......等 。全球已經有兩千多萬人欣賞。

  故事則是圍繞在蘇菲和她的單身母親唐娜展開,蘇菲在母親的日記中,發現了三位與母親發生過關係的男人,而其中一位就是蘇菲的父親,蘇菲希望她的父親能引領她走上紅地毯,於是她想到一個妙計,那就是在婚禮的前一天,在單身母親唐娜不知情之下,偷偷邀約這三位母親的舊情人,順便查出誰是他的父親,誰知卻引發不少風波。

  這三位舊情人分別是:銀行職員哈利布萊特、澳大利亞人比爾奧斯汀、建築師山姆卡麥科爾,同時唐娜也私下邀約兩位老朋友:三次婚又離過三次婚的坦婭、一個沒結過婚、愛玩愛鬧的羅茜,羅茜、坦婭和唐娜曾經組成過合唱樂團,叫唐娜炮彈。

  在蘇菲婚禮的前一天,三位唐娜的舊情人,同時抵達唐娜開的旅館,當唐娜走出房門,整理婚禮的事物時,卻發現三位舊情人正站在她眼前,唐娜見到這三位男人,心裡驚訝得只能用媽媽咪呀來形容,同時也喚起她不願回想的記憶。

  一開始,蘇菲認為比爾是她的父親,因為他有一個名叫蘇菲婭的姑姑。唐娜常說蘇菲的名字來自於蘇菲婭,而她們用來開旅館的錢據說是來自蘇菲婭的一筆遺產。於是她請比爾在婚禮上引領她入場,而他也同意了。但是,其他兩位男人,居然認為他們也有引領蘇菲入場的資格,這讓蘇菲完全頭大,她不知道誰才是他的父親,誰才有資格在婚禮上引領她入場。

  當然,最後結局必須請各位親自去看才知道。在音樂劇的主要劇情結束後,千萬別離開,因為還有三首勁歌熱舞的閉幕曲。

  而Mamma Mia也將會改編成一部電影,並可能在2008年的夏天上映。

歌曲:

ACT1:

1.I have a dream
2.Honey Honey
3.Money, Money, Money
4.Thank You For The Music
5.Mamma Mia
6. Chiquitita
7.Dancing Queen
8.Lay All Your Love On Me
9.Super Trouper
10.Gimme! Gimme! Gimme!
11.The Name Of The Game
12.Voulez-Vous

ACT2:

13.Entr'Act
14.Under Attack
15.One Of Us
16.S.O.S.
17.Does Your Mother Know
18.Knowing Me, Knowing You
19.Our Last Summer
20.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21.Winner Takes It All
22.Take A Chance On Me
23.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24.I Have A Dream
25.Mamma Mia - Reprise 2004
26. Dancin Queen - Reprise 2004
27.Waterloo

閉幕曲:

1.Mamma Mia
2.Dancing Queen
3.Waterloo

[ 本文最後由 梅爾左登 於 07-9-2 09:44 AM 編輯 ]
 

[url=http:/][/ur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32 , Processed in 0.01698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