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每一個傭兵的屬性,只要是同一兵種、同一傭兵等級、同一遊戲難度所僱用的話,無論僱用時是多少等級,成長到同一等級後,他的力、敏、血、防、傷害、命中、抗性、技能等級...等等,全部是固定的,不會改變。
換言之,影響傭兵基本屬性的因素就只有僱用時的遊戲難度傭兵本身的等級

假如是羅格、鐵狼和野蠻人傭兵,在「普通」所僱用的,成長至同一等級後,都比在「惡夢」所僱用的更強,「惡夢」的又比「地獄」的更強。

但假如同是「普通」所僱用同一兵種的傭兵,無論當初所僱用的是甚麼等級、無論僱用的人是甚麼等級、無論有沒有死,當成長至相同等級後,其屬性將會完全一樣。

傭兵網頁的連結在帖子的末段,我用內裡的資料核對過手上數十名的傭兵,全部正確。

先列舉一個 Lv 90 弓箭手傭兵(火箭型)及一個 Lv 90 長槍兵(進攻型)的資料:






點擊這裡查看傭兵的基本屬性資料,來源是一個頗具名氣的外國網站 The Amazon Basin(英文)。

                                                                                                                     轉載自:GameLife論壇
 
Condor419 =GGC帳號
別老想著殺人…還不如顧好自己別被殺
別老想著回補…還不如不要讓別人打到你需要回補
別老想著神裝…還不如讓別人出不到神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真夜新月  又學到一課  發表於 07-9-1 22:55 聲望 + 1 枚
b113978  大好  發表於 07-9-1 16:38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來是真的有差別
這真是讓我又上了一課
可惜普通沒有冰凍傭兵:悲傷
不然素質還可以變更好說
 
此岸之罪,八寒地獄。
操十界業火焚毀塵世萬物。
揚一切虛妄,散一切苦疾。
其相,沉如淵墨,豔如血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31 , Processed in 0.0171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