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神聖護甲 Divine Armor [神聖]
你呼喚你所信奉神祇的保護之力,回應你虔誠的需求,以神聖的力量防護來自敵人的攻擊。
先決條件:聖法術施法者五級、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能力
效果:以一個迅捷動作,你花費一次的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次數,使你獲得傷害減免5/-的能力,效果持續到你下一輪動作開始之前。
                                                                                
神聖命運 Divine Fortune [神聖]
以一個簡短的禱告,你引導神聖能量來幫助你抵抗一個法術、毒素或是其他致命性的效應。
先決條件:聖法術施法者五級、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能力
效果:以一個瞬刻動作(Immediate Action),你可以花費一次的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次數,來讓你下一個豁免檢定得到+4加值,如果這個效果沒有即刻生效使用,那麼它將持續到你下一輪開始前。
                                                                                
神聖審判 Divine Justice [神聖]
你能引導神聖的能量,來將敵人之力反擊回其自身,用相同於其攻擊你的力量回擊敵人。
先決條件: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能力
效果:以一個迅捷動作,你可以消耗一次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能力的次數,用此專長來對一個敵方目標做出標記,在下一次該敵人以武裝近戰攻擊或是用天生武器擊中你時,記錄下其所造成的傷害,而下次你以近戰擊中他時,你可以造成該數量傷害,或是你武器的正常傷害,以高者為準,你所持武器的特質,在計算穿透傷害減免的傷害時依然造成影響。
你只能同一時間中用此專長標記一個敵人,在使用了此專長的一分鐘內必須被敵人造成傷害,否則你所消耗的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次數就被浪費掉;在受到傷害後,你必須在一分鐘內攻擊你的敵人,否則你就失去此專長給予之效果,直到你擊中敵人並觸發此專長效果,你都不能使用此專長去標記另一個或是同一個敵人。
                                                                                
神聖保護 Divine Ward [神聖]
你在你與自願的同伴間建立了一條神聖能量的鏈結,這個連結能讓你以更遠的距離將法術施於他身上。
先決條件: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能力
效果:每24小時,你能夠花費十分鐘,在你自身與自願的目標間建立一個魔法保護,在之後的24小時內,如果你的施法目標是該受保護生物,並只有該受保護生物,你就可以將觸碰法術的距離由觸碰延伸為短距(25呎+每兩施法者等級5呎),每當你以此效果施展一次法術,你都花費一次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次數。
你可以在你與超過一個目標間建立保護連結,只要你花費了必須的時間與驅散次數,你必須花費一次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次數,來建立每一個保護連結。
                                                                                
褻瀆靈氣 Profane Aura [神聖]
你呼喚你所侍奉的黑暗力量,將週遭區域充以遮蔽視線的恐怖迷霧。
先決條件:聖法術施法者九級、斥喝不死生物能力
效果:以一個標準動作,你花費一次的斥喝不死生物次數來使你的週遭區域覆蓋上寒冷濕涼的迷霧,這迷霧掩蓋著60呎圓周的瀰漫範圍,並以你為中心隨之移動,此迷霧對被包覆於其中的生物提供隱蔽,當在此迷霧中,包含你,任何相距五呎的生物互相皆有隱蔽,而超過五呎距離的生物互相皆有完全隱蔽。
額外的,無心智的不死生物在此迷霧中,其防護等級得到+2卸勁加值。
                                                                                
崇聖治療 Sacred Healing [神聖]
你可以引導神聖的能量來增進你照護同伴的成效,以治療其創傷、病痛與其他症狀。
先決條件:驅散不死生物能力
效果:以一個迅捷動作,你可以花費一次的驅散不死生物次數,來強化你照護他人傷病的能力。你在醫療檢定上得到+5加值,並且你所施放的任何咒法系醫療子學派法術,在治癒傷害上,每骰皆有+2加值。此效果持續到你現有回合結束為止。
                                                                                
崇聖淨滌 Sacred Purification [神聖]
你就如神聖能量的渠管,將週遭充之以力量,醫療活體生物並削弱不死生物。
先決條件:崇聖治療、驅散不死生物能力
效果:以一個迅捷動作,你能消耗一次驅散不死生物次數來發出一次神力脈衝,
所有在你週遭60呎範圍內的活體生物,被治療1d8+你的魅力調整值(如果有)的點數,所有在此區域的不死生物,受到1d8+你的魅力調整值的傷害。
                                                                                
崇聖光輝 Sacred Radiance [神聖]
你引導神聖的能量,讓週遭區域充滿著和煦、溫暖的光輝。
先決條件:聖法術施法者九級、驅散不死生物能力
效果:以一個標準動作,耗費一次驅散不死生物次數來將自身沐浸在光輝中,這光線提供了自中心散發瀰漫的60呎範圍的光亮照明,並且在此範圍外,有60呎昏暗照明,此光線隨你移動,讓你保持在區域的中心,它暫時性的抵銷掉所有三環或三環以下的魔法性黑暗。
在你60呎內的任何非邪惡生物,在對抗恐懼、毒素、疾病與死亡效應時,豁免檢定皆有+2加值;邪惡生物在對抗恐懼效應時,則有-2減值。
此效果持續十分鐘。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39 , Processed in 0.01793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