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武器風格專長  Weapon Style Feats                                                                    
                                                                                
轟雷之鉆 Anvil of Thunder [風格]
你精通於同時以鎚與斧戰鬥的形式,並學習到以這對獨一無二的武器來造成轟雷之響。
先決條件:力量13、精通擊破武器、猛力攻擊、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戰鎚或輕型戰鎚)、專攻武器(戰斧、手斧或矮人重斧)。
效果:如果你在同一輪以你的斧頭與錘擊中同一個生物,那它必須通過一個強韌豁免檢定(DC 10+1/2你的角色等級+你的力量調整值),不然就暈眩一輪。
                                                                                
熊之尖牙 Bear Fang [風格]
你精通於同時以斧與匕首戰鬥的兇猛形式,你可以在眨眼的瞬間將戰鬥引至更貼近的方向。
先決條件:力量15、猛力攻擊、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匕首)、專攻武器(戰斧、手斧或矮人重斧)。
效果:如果你在同一輪以你的斧頭與匕首命中一個生物,兩者武器皆造成正常傷害,並且你能選擇立刻開始以一個即時動作,用擒抱做出攻擊,如同你有精通擒抱能力般,不會引發機會攻擊,並且無須起始的觸碰攻擊。
如果你的擒抱攻擊成功,你丟下你的斧頭,並且對擒抱中的敵人立刻做出一次追加的匕首攻擊,該次攻擊以你最高的基本攻擊加值計算(但仍有擒拿中攻擊的正常-4減值)。在之後的回合,你依然可以用擒抱中正常減值來使用匕首做攻擊。
                                                                                
弧月 Crescent Moon [風格]
你擅於使用劍與匕首的戰鬥形式,當你齊使你的兩把武器時,你知道如何以優雅的動作來自敵人手中纏轉他的武器。
先決條件:精通卸除武器、精通雙武器攻擊、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匕首)、專攻武器(重劍、長劍、彎刀或短劍)。
效果:如果你在同一輪以你齊使的劍與匕首擊中同一生物,你可以立刻以一個即時動作做出卸除武器攻擊。
                                                                                
鎚刃 Hammer's Edge [風格]
你精通於齊使鎚與劍同時戰鬥的形式,並學習到以你驚人的襲擊將你的敵人鎚落倒地。
先決條件:力量15、精通衝撞、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重劍、長劍、彎刀或短劍)、專攻武器(戰鎚或輕型戰鎚)。
效果:如果你以你齊使的劍與鎚在同一輪內命中同一個生物,它必須通過一個強韌豁免檢定(DC 10+1/2你的角色等級+你的力量調整值),否則即倒地。
                                                                                
高劍低斧 High Sword Low Axe [風格]
你精通於齊使劍與斧同時戰鬥的形式,並學習到以這對獨一無二的武器來推浮你敵人的腳步。
先決條件:精通阻絆、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重劍、長劍、彎刀或短劍)、專攻武器(戰斧、手斧或矮人重斧)。
效果:如果你以你齊使的劍與斧在同一輪內命中同一個生物,你可以對該敵人做一次自由的阻絆攻擊,(如果你成功,你可以立刻使用你的精通阻絆專長,並自其得到對敵人的一次額外攻擊)。
                                                                                
閃擊之鎚 Lightning Mace [風格]
你擅於齊使兩柄硬頭鎚的戰鬥形式,並學習到以閃電般速度打擊你的敵人。
先決條件:戰鬥反射、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輕型硬頭鎚)。
效果:當你任何一手的輕型硬頭鎚在攻擊檢定中擲出強擊,你得到同樣命中加值的一次額外攻擊。
                                                                                
網與矛 Net and Trident [風格]
你精通於齊使網子與三叉矛來戰鬥,並學習到在成功的網獲後,以致命的三叉矛戳刺追擊。
先決條件:敏捷15、擅長奇特武器(網子)、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三叉矛)。
效果:以一個整輪動作,你能做出一個結合了網子與三叉矛的攻擊,首先,你拋出你的網子,如果你命中並成功地贏得力量對抗檢定,而控制了你的敵人,你可以立刻做一個5呎移動來靠近你的敵人,並用你的三叉矛做出全力攻擊。
                                                                                
快杖 Quick Staff [風格]
你擅於使用木棍的戰鬥形式,並學習到特殊的技巧來發揮這獨特的武器。
先決條件:戰鬥寓守於攻、閃避、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木棍)。
效果:當你持木棍使用戰鬥寓守於攻來獲得閃避加值時,你得到高於你失去的命中檢定減值兩點的閃避加值,例如,如果你在命中檢定得到-1減值,那你在AC上得到+3的閃避加值。
                                                                                
旋疾之戟 Spinning Halberd [風格]
你精通於使用戟的戰鬥形式,並能使用這武器的所有部份─刃、刺、鉤或柄,來施展毀滅的打擊。
先決條件:戰鬥反射、雙武器攻擊、專攻武器(戟)。
效果:當你用戟發動全回合攻擊時,你的AC獲得1閃避加值,以及一次額外的-5減值攻擊,這次攻擊是敲擊傷害,傷害為1d6+你的力量調整值。
                                                                                
三山 Three Mountains [風格]
你擅長於使用強力的敲擊武器。
先決條件:力量13、順勢斬、精通衝撞、猛力攻擊、專攻武器(重型硬頭鎚、釘頭鎚或巨木棒)。
效果:如果你在同一輪以你的重型硬頭鎚、釘頭鎚或巨木棒擊中同一生物兩次,它必須通過一個強韌豁免檢定(DC 10+1/2你的角色等級+你的力量調整值),否則就因劇痛而反胃一輪。

[ 本文最後由 鈴紘 於 08-2-14 12:15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7   檢視全部評分
charm54e  感謝分享~~  發表於 07-8-30 08:19 聲望 + 1 枚
soking  感謝您的分享XD"  發表於 07-8-27 12:10 聲望 + 3 枚
沁池  感謝分享資料~  發表於 07-8-26 18:55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51 , Processed in 0.0169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