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小弟想知道偵探就職任務的所有對話

有大大能幫幫小弟嗎??

在下感激不盡

用照片po也能>"<

因為我家不能拍下來.....
好像壞了QQ

小弟先謝謝了:哭泣

只要先PO拿硬幣那裡就好了

[ 本文最後由 tom1023 於 07-8-24 05:30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在法蘭城的豪華屋(東172南174)和愛說明的漢克說話,進入漢克的房間和漢克說話。
得知關鍵字:看...,聽...,聞...,敲...,拿...。

2.走到堆積著的書 (東5南7)說〔拿...〕 ,取得『艾爾卡迪雅金幣』﹔走到水桶(東3南8)說〔看...〕 ,得到『艾爾卡迪雅銀幣』﹔再和愛說明的漢克 (東6南3)說〔硬幣...〕,得到『艾爾卡迪雅銅幣』後,在對話一次取得『遊艇招待卷』。

3.快到黃昏的時候和伊爾村的港灣管理處的福蘭克林說〔豪華客船...〕,進到休息室,和全部的偵探們都對過話後, 再和福蘭克林說話選擇〔是〕,進入食堂。

4.進入食堂後點擊料理(東12南9)開始進行對話,結束以後,由門(東6南9)離開餐廳到平台由樓梯(東11南19)下去到客房通路對漢克的房間的門 (東45南22)說〔敲...〕

5. 進入客房和漢克說話,進入客房(東12南12)喝掉飲料 ,進入客房對信(東11南12)說〔拿...〕 ,得到『漢克寫的信』。

6.到溫其斯公爵的房間,對話完後上到平台進入葛登的房間,和普林提說話,對紅與藍的書(東11南8)說〔拿...〕,得到白紙條,然後再和普林提說話,傳回客房(溫其斯公爵的房間)。

7.下到船的最下層進入福蘭克林的房間 (東69南26)裏對櫃子(東17南8)說〔拿...〕,得到『火柴』﹔點選『白紙條』會變成『烘烤過後的紙條』。

8.到溫其斯公爵的房間,和溫其斯公爵說話,接著以〔不在場證明...〕到每個偵探的房間與每個偵探對話,然後聽完對話。

9.接著到漢克的房間,對空瓶 (東12南12)說〔拿...〕,得到『瓶子』,回去溫其斯公爵說話。

10.到醫生菲斯的房間,向他說〔飲料的成分...〕,在到福蘭克林的房間,說〔安眠藥...〕然後 在到幸運王冠的房間,說〔凱莉修女...〕 然後聽對話兩次。

11.到修女凱莉的房間的前面,面向著門說〔聽...〕,再和溫其斯公爵說話。

12.再到福蘭克林的房間,對放置雜物架(東16南16) 說〔拿...〕,得到『像鐵絲的東西』。

13.接著到葛登的房間,調查架子得到葛登的日記,將葛登的日記交給溫其斯公爵。

14.接著到醫生的房間找醫生 菲斯說〔凱莉修女...〕,在到坦格拉姆的房間找坦格拉姆說〔凱莉修女...〕,並按確定聽完是雙胞胎的對話。

15.最後前往凱莉修女的房間,說〔諾 那諾那...〕 並聽完對話

16.先和溫其斯公爵說話,在到船的最底層的木箱(東54南31) 說〔敲...〕 ,救出漢克。

17.和漢克對話,依序選擇「凱莉修女」、「因為諾那諾那會說話,她利用了這點」、「其實,是要報小時後的仇」。

18.接著和溫其斯公爵說話並選擇「是」,然後對諾那諾那說〔犯人就是你!凱莉修女已經自白了!...〕
,開始聽完全部對話,最後和漢克的對話前往漢克的房間。

19.進入漢克的房間和愛說明的漢克說話,最後他會問你是否需要謝禮,有三樣依序可以選擇
,選是就可以得到,選否就會再問下一樣物品。三樣物品均選否,可以得到偵探就職資格,並傳送到漢克的房間。

20.可以跟漢克就職偵探,跟溫其斯公爵說話給5000G可以學得技能變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20 , Processed in 0.058502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