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接「開疆記第二集」

話說,策馬天下再度對上汲無蹤,最後一招之際,汲無蹤以經驗險勝策馬天下,但是策馬天下雄厚勁道也震傷了汲無蹤的虎口。

比試結束後,策馬天下離開,汲無蹤心有所感,是時代的替換時間到了,轉身欲尋找魚晚兒安渡天年,突然一聲獸鳴劃破夜空,達達蹄聲忽遠忽近,環繞在汲無蹤身邊。

[嗯,詭異的氣氛。」

在汲無蹤手按上劍柄之際,一道槍聲劃破夜空,隨即一顆子彈挾帶強烈氣流席捲而來,汲無蹤舉劍欲擋,殊不料!

[噹]

[呃阿~]

一道清脆聲響,汲無蹤之劍,斷!

在劍斷同時,子彈貫穿汲無蹤肩胛,就在此時,一道鬼魅般的黑衣騎士赫然站在汲無蹤身邊,其人竟是失蹤已久的「月漩渦」。

[你‧‧你是‧‧月漩渦!?]

汲無蹤認出索命鬼差,肩膀上的傷口鮮血直流。

[將死之人,就不需要太多話]

月漩渦拔出佩刀,急旋之勢攻向汲無蹤,汲無蹤舉起斷劍一擋,被震出數步。

此時月漩渦攻勢不停,追上在攻,忽然一道劍氣破空而來,震退了月漩渦。

[嗯,有人?]

月漩渦疑問之際,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平生進退如飆風,一睨人才天下空,獨向蒼天橫冷劍,何必生吾慚英雄 。]

一道熟悉的身影,由樹林間走出,其形影竟是昔日魔界的劍魔 傲神州!

[少年仔,看你身上魔氣渾厚,又不像吾魔界之人,來來來,給你三條路,第一,尾夾著回去,有生命沒面子,第二,在這自殺,有面子沒生命,第三,給我磨劍鋒,到時候沒生命也沒面子,我希望你是選第三條!]

[哼]

月漩渦冷哼一聲,手再度按上刀柄。

[想做任何動作,先考慮實力]

就在月漩渦手按刀柄之際,一道白衣身影赫然站在月漩渦背後,熟悉的口氣,竟是刀魔星野殘紅!

[嗯]

月漩渦沉吟一聲,身影瞬動,騎上魔獸消失在樹影之間。

[嗯,這個少年應該是異度魔界之人,沒想到馬上遇到麻煩的事情。]

傲神州看著樹林間的影子,若有所思。

[請問,看你們的裝扮,應是消失已久的刀劍雙魔,汲無蹤感謝你們的救命之恩]

汲無蹤手按傷口,向刀劍雙魔道謝。

[只是順手,不必掛懷]

星野殘紅冷冷回答。

[請問閣下,為何忽然再出武林?是否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請說無妨。]

汲無蹤問。

[對對對,你問到重點了,我們這次出來,實有要事,要不是因為這樣,我們也不想要在踩進武林這泥坑。]

劍魔久未與他人談話,一時間似是有說不完的話。

[你可知目前武林中,有一位「閻魔羅」?]

星野殘紅打斷傲神州的話,問道。

[此人吾未聽聞,不知有何事情?]

汲無蹤回道。

[刀仔,我看我們還是先上琉璃仙境,此事關係重大,也要向一頁書說明才行。]

傲神州向星野殘紅提議。

[閣下要去琉璃仙境,我也有是要去找素還真,不妨同行。]

汲無蹤問。

[也可]

星野殘紅說。

[多一個人也好,順便可以請你說明一下武林近況,我倆人也比較好辦事情。]

傲神州也同意。

於是三人向琉璃仙境出發~

======================================
糟糕,寫到後面好像沒啥張力,哈哈~

下次有空在想看有沒有啥題材好了~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55 , Processed in 0.01748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