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楓葉幻邢

我這部分想想太拖故事了,所以請無視吧




「嗚哇...」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比亂葬崗還悽慘的景象。

橫七倒八的人與妖還有滿地的酒罐與碗盤。

看來在跟幽香離開後,神社似乎又來了許多人與妖。













本來是被幽香拉到向日葵花園散步的,但心中不知為什麼,總有些焦躁不安。

我對幽香的喜歡跟對靈夢的喜歡,似乎在哪裡有明顯的不同。

這激烈跳動的心臟,似乎不是因為幽香而跳。

這快糾結在一起的思緒,看來也不是爲幽香而煩惱。

我一直在想著,想著靈夢。




靈夢在跟誰喝酒了嗎?

靈夢會在跟誰嬉笑打鬧了嗎?

會有人跟靈夢表白嗎?

靈夢會接受嗎?

靈夢會跟我與幽香一樣,到哪去夜遊嗎?

靈夢會...。





「哪,紫。」

「哈,是?」


幽香的問話,讓我中斷了思緒。


「什麼是!妳怎麼一直心不在焉的!我們現在可是在...」


幽香紅著臉沒有再說下去,漲紅的臉頰宛如熟透的蘋果般紅潤,惹人憐愛...但...。


「哎呀~那是因為幽香太可愛,弄得人家魂不守舍嘛~」


我好差勁...。


「紫,妳知道為什麼我提議要來向日葵花園嗎?」

「嗯~因為幽香最喜歡向日葵?」

「不是!認真的想一下嘛!」


向日葵的花語是”戀慕”與”崇拜”


「唔嗯~讓我再稍微思考一下...喔!」

「什麼?什麼?」


幽香那期待的表情,讓我無法背叛她期待的回答...但...。


「向日葵的種子能提煉成肥皂還有食用油!幽香果然是勤儉持家呀~我會交代藍有這個好地方的,謝謝妳,幽香。」

「紫是大笨蛋!」


伴隨著清澈的快響,我摸著燒痛的臉頰目送氣呼呼的幽香離去。

沒有時間思考後面要怎麼跟幽香解釋,趕緊開了一道間隙,很快的就到達了博麗神社。


[ 本文最後由 evian 於 07-8-20 03:2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紫:靈夢!!我想告訴妳一件事情!!

紫突然到了神社大喊,此時靈夢家早已亂成一團。
滿滿睡屍(?)以及酒瓶還有散落的餐盤。

紫:囧!!靈夢!!!
靈夢:...嗯~紫?

剛從睡夢中起來的靈夢,一臉昏昏欲睡。

紫:我的那瓶酒呢!
靈夢:?...喝掉了...吧。
紫:囧
靈夢:怎了?
紫:我帶來的兩瓶酒,其中一瓶是我要給幽香的,可是我剛...你喝了吧!!!
靈夢:當然啊,自己記性差,現在還想做什麼?
紫:三色堇、向日葵,我怎這麼傻!

紫難得的露出煩腦的臉。

紫:靈夢你...
靈夢:我又怎了?

這時紫突然發現了那瓶酒在那個鬼手中。
空空如也,一滴不剩。

原以為拿酒給靈夢是沒問題的,因為那酒很珍貴
剛開了一瓶,可是還有一瓶是要跟幽香一起喝的,沒留神就給留下了。

剛才才想起來!

因為珍貴,所以靈夢會留著。
因為如此珍貴,所以會跟霖之助一起喝!

所以,珍貴、靈夢、霖之助。
珍貴的酒,波里斯可拿‧蘭頓。

(什麼思考邏輯啊。)

紫:該死!臭靈夢,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妳這傢伙害我被白白打了一巴掌!

就這樣揪著靈夢的領口,紫失去冷靜的罵著。
但也就在這時候,幽香突然站在紫身後,但是紫沒注意到。

不過,靈夢看到了。

靈夢:幽香,把她帶回去啊,我要睡覺...
紫:!!
幽香:喔~原來如此,是想著巫女啊~
紫:呃,嘛、嗯呵呵~
幽香:喔喔~是這樣啊~

說完話,幽香正準備轉身。

紫:幽香!等等!

但紫卻迅速的開了隙間把幽香推了進去。

靈夢:慢走~呼啊~

打了個哈欠,靈夢準備倒頭就睡。

靈夢:霖之助的腿跟胸膛都太硬了啊~

說完意義不明的話,靈夢又陷入了沉睡。
然後,隙間連結的地方是...

【 甜蜜、被繩縛的、隙間妖怪 】(注‧1)

幽香:嗯?現在還想做什麼呢?八雲小姐。

變回平常沉穩又帶著冷漠的禮貌的口氣,在此時顯得不自然。
雖然會這樣也是正常的。

紫:沒什麼,繼續剛才的事情罷了。
幽香:嗯?懷念起人肉的滋味了嗎?抱歉啊,我是妖怪呢。

幽香帶著意味深遠的嘲笑表情看著紫,這表情讓紫非常不好受。

紫:那種過去早就...
幽香:找了妖怪就會心安,可是卻不能如願?

紫:不是,就算能陪我到天長地久可是這世界並沒有所謂的永遠!
幽香:喔喔,我曉得了,我不夠鹹沒加鹽?

紫:我比較喜歡甜食...嗯咳、說正經的,那種過去早就沒必要了,我愛的是什麼從來不會因為過去而束縛。
幽香:喔?你喜歡繩縛啊,我記得我一邊聽永琳先生的op一邊看著你被吊起呢。(注‧2)

紫:囉唆啦!嗯、咳,誰都會死去的,你會、我也會...所以...
幽香:是呢,只是時間長短,妖與人這樣更有悲劇意味不是嘛?話說回來,我在那個op還是成了受。

紫:拜託,我可是總攻...等,差點又離題了,嗯~靈夢對我來說就跟個孩子一樣啊。
幽香:所以你終於要承認自己是loli控了?說到這個,那種老梗演到最後通常妳都會死呢。

紫:才沒有!別一直離題啊,寶貝!通常最後我(通常)也會復活啊!啊~我又抓錯重點了~
幽香:我應該跟藍問清楚的,我長的太成熟了呢。對了,葵花油炸蜘蛛好吃嗎?

紫:喂,我只是設定上有扯到蜘蛛,我可是個....真是,老是扯開話題。

在次清了清喉嚨,紫接著說道。

紫:靈夢有自己的未來,我有我的,我託付給他的是守護這個幻想鄉...但是....
幽香:勇者王的誕生?我ipod常駐的說。(注‧3)
紫:ova好燃啊...嘖!又是這樣,嗯~愛情跟夢想是不一樣的東西!
幽香:我記得你還有自己的op。(注‧4)
紫:別提那首令人難堪的歌!
幽香:頁數不足了,要說快說。
紫:情人節快樂,我最愛妳了,我可以馬上推倒妳嗎?
幽香:嗯,可以,真乖呢~

就這樣,接著又是(禁則事項)。
原來除了吸血鬼以外,原來妖怪也喜歡如此刺激的享受。

end

對不起啊,e大,您寫的這麼感人,我卻這樣惡搞您,不介意吧?
(又要下鍋了...)

事後...

「話說,妳怎那麼執著那瓶酒?」
「嘛~先一段感人的分離以及猶豫後,品嚐起來的酒更美味啊~」

「嗯,好個理由呢,那麼這次換我外遇囉?」

「什麼?才沒有這道理,後宮是不對的!」
「h才是不對的,妳這好色妖怪。」

「說到這個,這個作者寫了幾篇都帶著情色的內容,說不定...」
「我曉得。人嘛,食色性也,紫的話呢...」

「不,別說了幽香,老實說,我不管在下在上我一直都不會是受。」
「總該換個口味的,不是嗎?老實說我前天物色到一個長的還不錯的孩子,似乎是昆蟲的妖怪...」

幽香笑著。

「什麼!那種偽正太哪裡好!」

就這樣...八雲 紫的煩悶,初始...(藍呢?)

注、1 參考.hack// ai buster 裡的「僅此唯一」任務。
注、2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870626 <=免帳號版
注、3 勇者王是一部超級系熱血蘿蔔動畫,詳細請參考辜狗或維基。
注、4 油嘎哩~油嘎、油嘎、油嘎哩<=大概是這樣的歌。

[ 本文最後由 德莫尼克 於 07-8-21 05:23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試試看接鈴木大的好了= =
因為實在不知道其他怎麼接(囧)

「很好........開始萃集的動作吧..........!!」←鈴木大的最後


這位少女在於半夜時分,在神社的外面向著天空舉起雙手。

「夜行之百鬼,齊聚此地......」

少女的面前出現了大大小小的鬼火,但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這鬼火的真面目,
看來是幻想鄉所有的妖怪都通到少女的聲音而聚集在這裡。

「好了.......」

輕輕的將手放下,少女看著所有的鬼火。

「過幾天有一個是為了你們的祭典,等這裡的東西都準備好了,你們就自己過來吧!」

沒多久,鬼火群好像知道少女的意思,逐漸的散去了。

「接下來就看這幾要怎麼處理了。」

---------------------------------------------------
我不知道合不合適= =

如果不行的話...我自打巴掌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姆......這個就當作不知在何時出現的插曲吧~(炸飛)



「香霖!香霖!」
伴隨著叫喊同時拉開香霖堂的大門,魔理沙握緊手上的物品快步的往裡頭跑去。
除了她之外,看起來有相同目的的靈夢也一步步的走了進來。關上了門之後,她就開始在這間被稱作香霖堂的雜貨店裡走動,
接著就坐在自己認為可以坐為椅子的物體上面。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應聲的人是森近 霖之助,雖然這兩位少女常常動不動來打擾是見怪不怪的事了。但是他似乎感覺出今天有些不對勁……
或者應該說是有些特別?
「香霖,這個給你。」
魔理沙把手上的物品交給霖之助。
「嗯?這個是?」
霖之助眼中所看到的,是一個在包裝上有些雜亂的盒子。
「這個是巧克力喔,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喔。」
(情人節?!)
聽到了這個詞,霖之助才想到在前幾天,來自紅魔館的十六夜 咲夜、白玉樓的魂魄妖夢、永遠亭的鈴仙跟一堆地上兔子,
她們都不約而同的來訂購製作巧克力的材料。
(還正想說是怎麼了,原來是情人節到了啊?)
邊回憶著當時的事情,霖之助邊看著盒子的整個外觀。但他沒注意到的是,一旁的魔理沙開始顯得不耐煩了。
「香霖,別一直看阿!快來打開來看看吧!」
「好、好、好……我開就是了。」
在逼迫之下,霖之助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盒子,看到了裡面裝的東西。
(喔…這個是?)
盒子裡面的裝的是數量為六顆的巧克力,每一顆在外型上雖然都有些偏差,但都可以看得出是愛心的形狀。
「對了!!香霖來猜猜看,我給的是哪種的巧克力呢?」
一般在情人節的時候,人送給另外一人的巧克力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專門送給在自己心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的人的情人巧克力,
另外一種則是送給家人跟朋友的義理巧克力。
至於魔理沙送給香霖的,到底是哪種巧克力呢?
「恩……我不知道,但妳也不用告訴我是哪種的。」
「什麼?香霖好過分喔。」
看著眼前的少女對自己嘟著嘴,霖之助只得苦笑的說抱歉。不過實際上,他卻已經猜的出這是屬於哪種的巧克力了。
「算了,香霖先來吃一個吧。」
魔理沙從盒子理挑了一顆巧克力起來,似乎是想親自餵霖之助吃的樣子。
「讓我來為你吃吧,這就當作是不給我答覆的補償吧。」
「…好吧。」
聽從魔理沙的請求,霖之助壓低身子以方便對方餵自己巧克力。
「恩……」
「怎麼樣?好吃嗎?」
散發在嘴中的,除了可可及些微的牛奶味,不過吃起來……好像就是有些怪怪的?
「材料的比例……好像有點不太對?」
「真的假的?!我也來試試!」
心中想著"怎麼會出錯了"的同時,一甩手的就吃下一顆。
「……糖跟牛奶的比例……」
「那麼…現在來嘗嘗這個。」
彷彿是試吃時間過了一樣,靈夢把自己手上的物品放到櫃子上。這一次,是充滿和式風格的盒子。
「這個是?」
「一樣也是巧克力,吃吧。」
說話的同時也打開了盒子,這一次在裡面的是數量也是六顆,但是外型卻截然不同的巧克力。
(……)
拿起來仔細看過後,霖之助對這些巧克力的精細程度感到十分驚訝。
首先在外型部分是菱形,接著上面還有些用較細小的巧克力條來作裝飾。
(這些圖案是……)
看了幾秒之後,霖之助才發現到那是個"靈"字在上面,而且字體寫的相當端正,這也表示製作者的手相當的靈巧。
(那味道呢?)
吃下後沒多久,霖之助再次的感到驚訝。
(靈夢她……竟然這麼會作巧克力?)
難以言欲的美味溶化在口裡。實在很難想像這些巧克力會是出自這個每天都只懂得喝茶的巫女之手。

──『天賦之才』,靈夢會作的原因其實就來自於這個能力。
她在一旁觀看魔理沙嘗試製作巧克力的同時,頭腦也在不知不覺間就記住了基本作法,而且看著桌子上的相關書籍,
裝飾的方法跟技巧自然也就了解了不少。
趁著魔理沙躺在床上小睡片刻的時候,靈夢雖然是有意無意的試著做做看,但卻一次就作成功了。至於完成品,
就是霖之助他現在所吃的巧克力。
……只是製作的目的上,兩人是完全相反的。
「……香霖!」
「嗯?怎麼了嗎?」
「這樣子,我從以前到現在所欠的那些錢…就可以一筆勾銷了吧?」
(什麼?!)
完全沒有金錢觀念的靈夢,雖然她可以很輕易的作出好吃的巧克力,但只有一盒六顆的量是怎麼也彌補不了那些,
從這裡拿走、且已經不知道數量多少的高級茶葉了。
「靈夢……只有這些是不夠的喔……」
話一說出,霖之助立刻的就被靈夢用白眼瞪著。事情並沒有與自己所期望的相同,不管是誰都會感到失望或憤怒吧?
「算了算了!既然無法抵完的話就繼續欠著好了!」
帶著不悅的神情離開了櫃檯,靈夢回到原本的地方繼續坐著。
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之後,霖之助轉頭看著有些失望的魔理沙,手也伸向她的肩膀。
「別失望了,其實呢,巧克力並非只有一種口味而已。」
「不只一種口味?」
對霖之助的話抱持著疑問,同時也拿起自己作的巧克力仔細的看著其外觀。
「沒錯!妳就當作這是一種牛奶味較濃的巧克力吧。」
聽了這句後,魔理沙將巧克力握在手中。
「哎呀……沒想到意外的作出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了咧,阿哈哈哈……」
(似乎是打起精神了,不過在往後…應該就會作出讓她滿意的巧克力的。)
「恩...既然這裡有兩盒巧克力,那我再去倉庫拿些茶跟點心吧。」
「喔喔!!太好了!」
「茶要最好的!!」
「是、是、……」
(又要虧錢了……)在霖之助的心中留下了這樣的血淚。

情人節的下午,在香霖堂裡開起了小小的茶會。
~~全文完~~


姆......這是從以前就出現在腦中的短篇劇情(雖然是這樣,但實際寫起來之後還是跟腦中的有些差距XD")
雖然說想找短文來銜接,但是因為沒時間看文,所以只好當作番外篇擺著(炸
另外...假如傷眼的話就抱歉了m(_ _)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紫:關於這個問題呢~靈夢。

七夕隔天,紫在神社與靈夢一起喝茶談天
昨晚的滿片狼籍早已收拾乾淨。

靈夢:要酒我沒有,去跟霖之助要。
紫:不是這個,昨晚已經跟幽香和好了。
(說到這個,我都不曉得她也有再看勇者王呢(筆記、筆記)

靈夢:那是什麼問題?
紫:不覺得總是少了些什麼嗎?
靈夢:喏,這團子還有茶,給你的份一點都沒少。
紫:反正遲早都會被老鼠偷走的,算了,談正事。
靈夢:正事?
紫:沒錯,就是那年的大吟釀。(注、1)
靈夢:不是被喝掉了嗎?沒有記得很清楚,但是跟萃香有關係吧。
紫:沒錯,那我現在要去找幽幽子了,這東西還你吧。
靈夢:什麼啊?

一點也沒察覺到事情的不對,靈夢與紫的交談已經結束了。

幽幽子:今天也來給人添麻煩啊,這就是你的特長呢。
紫:抱歉,幽幽子,現在是嚴肅的話題。
幽幽子:我能理解喔,但是這跟牽牛星有什麼關係呢?(注、2)
紫:那是昨天的事情了,現在有現在的事情喔。
幽幽子:現在是跟那香味溫存的好時候不是嗎?(注、3)
紫:別講的讓我不好意思,唉~話題總會被妳們扯開,真是的...
幽幽子:鏡子。(注、4)
紫:別學我說話,說正事、正事。
幽幽子:喔喔,請告訴我吧~
紫:五色星彩,八門四道,天狗與兔子之間,重要的武器是河童。有了武器,那麼蜘蛛也就不必奔勞了。(注、5)
幽幽子:鬼?
紫:好答案,果然來找幽幽子是對的。
幽幽子:我其實在想你終於承認自己是蜘蛛了呢~

聽完這話,紫臉色複雜的又開了隙間離去了。

紫:幽香寶貝~
幽香:這麼甜蜜的稱呼,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紫只是笑笑,不做任何回答。

幽香:話說回來,又要來給我添麻煩了嗎?
紫:妳還真跟那個@一樣。(注、6)
幽香:別說一些令人搞不懂的譬喻,那麼有什麼事情嗎?
紫:早上有注意到什麼奇怪的事情嗎?妳應該很敏銳的。
幽香:待在妳身邊,不敏銳怎行呢?說到這個巫女也一樣呢。
紫:她只對糟糕的事情敏銳,也無法照顧我。妳則是全身上下都很敏銳喔,而且又勤儉持家。
幽香:好了,說正事。還有,妳別再開向日葵的玩笑,那天還是妳拉著我過去的。
紫:嗯~真是太好了,因為妳從來沒有對著我認真過,我只好這麼跟妳討巴掌了。
幽香:嗯咳,正事。
紫:妳,還記得嗎?那妖霧。
幽香:是妖夢還是吸血鬼?(注、7)
紫:把紅外線去掉,僅剩的光透著三角玻璃之後,在少去的東西。(注、8)
幽香:除了我跟紅色以外,剩下狐狸了。
紫:不是茶吉尼,是夜叉。(注、9)
幽香:黃色?那麼就是萃香。
紫:對了一半,還有一半,今天是什麼節日啊?
幽香:我了解了,不過這件事情與我無關,妳們去吧。
紫:比起花,我就這麼的無所謂嗎?真傷人。
幽香:織女與牛郎一年內也僅相會一次喔。
紫:還要再一朵三色堇嗎?(注、10)
幽香:一直是這樣,不是嗎?

說完後,幽香自行離去了,留下紫一人杵在那兒。

紫:總是這樣,僅此唯一。

到手的東西與時間相比,要是彼此都不認真就只能隔著遙遠的距離。

凝視著前方的巫女,心在何處我能看見
但是在我懷裡的花兒,心裡想什麼卻根本模糊不清。

紫:這樣的東西,可比月球上的科技更令我着迷。(注、11)

注、1 萃夢想裡紫路線,靈夢被奪的酒是大吟釀。
注、2 把七夕丟維基。
注、3 幽香用翻譯機直翻為幽香味(這啥?)
注、4 比喻映照
注、5 把五行丟維基在去推理,跟豆子有關。
注、6 @=幽幽子(常識。)
注、7 妖霧跟妖夢在日文中同音(漁場資料)或音似(霧的另一種念法是きり)感謝某妖夢控的贊助。
注、8 色光。
注、9 夜叉泛指森林中的鬼怪、精靈。
注、10 三色堇的花語為思念或想念,在情人之前。在這裡帶有貶意,意思是指幽香只想維持短暫關係。
注、11 儚月抄漫畫裡藍說的計畫,在這邊是直接拿來用,並非延伸劇情。(誰知道紫要幹麻啊(喂)

[ 本文最後由 德莫尼克 於 07-8-21 03:4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似乎大家都沒意願接阿...那小弟就當成補完結束這裡好了...

前情提要----------

「過幾天有一個是為了你們的祭典,等這裡的東西都準備好了,你們就自己過來吧!」

沒多久,鬼火群好像知道少女的意思,逐漸的散去了。

「接下來就看這幾要怎麼處理了。」

----------
香霖堂,幻想鄉的一間古物商店、店長森近霖之助正在找尋很多古老的物品,只因為今天將要舉辦的活動

『百鬼之夜』

[ 本文最後由 lok631352 於 07-8-26 02:34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lok631352於 07-8-21 12:42 AM 發表
香霖堂,
幻想鄉的一間古物商店、店長森近霖之助正在找尋很多古老的物品,
只因為今天將要舉辦的活動.........




................................
................................
................................
................................

[quote=中元的由來]「所謂的中元啊......「中元」之名起於北魏,中元節又稱「鬼節」或「孟蘭盆會」。根據五雜俎的記載:「道經以正月十五日為上元,七月十五日為中元,十月十五日為下元。」修行記說:「七月中元日 ,地官降下,定人間善惡,道士於是夜誦經,餓節囚徒亦得解脫。」 佛教也在這一天,舉行超渡法會,稱為「屋蘭瑪納」(印度話ULLAMBANA)也就是孟蘭會。孟蘭盆的意義是倒懸,人生的痛苦有如倒掛在樹頭上的蝙蝠,懸掛著、苦不堪言。為了使眾生免於倒懸之苦,便需要誦經,佈絕食物給孤魂野鬼。此舉正好和中國的鬼月祭拜不謀而合,因而中元節和孟蘭會便同時流傳下來......。」[/quote]

霖之助一面操作有著冰冷鋼鐵外殼的「式神」一面為靈夢解說道。透過這名式神的門面 ...又名「顯示器」的儀器將所需要的資訊給一一的顯示在這塊一面如銅鏡般的鐵塊上。

「嗚哇......!! 好厲害喔!!」靈夢忍不住的驚嘆道。

雖然「電腦」這樣的東西在外界已經是理所當然的設備,不過對於足不出外界,頭一次看見香霖堂「式神」發揮能力的靈夢來說這已經是超乎常人之「神力」了。

「另外呢......」霖之助撥動著其名為「滑鼠」的操神儀器,沒過了多久「顯示器」上又再出現了一些新資訊。

[quote=中元的活動]「中元節的活動最主要的有:普渡拜拜—七月十五日下午,大家便開始準備黃昏的大拜拜。祭壇上各種牲醴及水果擺上幾百盤,殺豬幾十條甚或百多條,米穀整卡車,魚山、內山聳立著,極盡鋪張能事.........除了善渡拜拜、孟蘭法會外,還有『搶孤』、『放水燈』、『立燈蒿』等活動。這些雖然並非各地年年舉辦,但仍是中元節頗受重視的活動。...........」
[/quote]

這時霖之助望著螢幕解說也說到口渴了,伸手就將靈夢身邊的茶給一口氣喝光,根本就不管它有沒有碰到靈夢的口水。

「......所以說啦,這些雖然是台灣地方的節慶活動,不過像這裡有著"百萬鬼夜行"的幻想鄉,想要辦上類似中元普渡的活動應該也不是難事。」

「喔喔.......」靈夢若有所思的答應道。

「如果是這樣的話......哼哼~~」此時靈夢突然朝著霖之助發出想到鬼點子般的笑容。

「妳......妳怎麼了?」霖之助有個不好的預感。

「就請"古道具屋--香霖堂"來當我這一次活動的贊助廠商吧!!」靈夢舉出標準的"伸手牌"姿勢向霖之助請求......不,應該是要求道。

「咦!?我就知道啊.........」霖之助無奈的聳肩著,因為他知道縱使這是個賠錢的Cass,想要安心的開店下去的話就非贊助不可了。

「那我去聯絡媒體部門的射命丸文來幫忙宣傳吧......對了,這次活動的名稱決定好了嗎?」

「當然!! 就叫做"博麗神社鬼大祭-百萬鬼之夜"!!」靈夢自信滿滿的說道。

(她講話的口氣簡直跟某傲嬌團長越來越像了啊.......)霖之助這麼想像著,一面信手捻紙筆起來寫好委託書,接著將委託書封好投入香霖堂前門口的郵筒中,過了不久郵筒中的信便像寄出去般不知不覺的從郵桶中消失了。

雖然百般不願意,不過霖之助本身也挺期待這項新活動的發起.........?

「這下子幻想鄉又要熱鬧起來了......靈夢啊,還有沒有什麼要準備的.........」





================================================================================




(從這裡開始就接上亞克的部份,希望不要太過違和.......)

[ 本文最後由 鈴木克雷 於 07-8-26 01:2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口一阿,克雷大!!我...我打算自己給他編完沒想到你接上了(汗)

XD現在我該接上去你的、還是繼續我的...?

我看我改改接上好了一ˇ一

----------
因為靈夢的提議...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舉辦一百萬鬼夜行...今天有許多人都要前往到博麗的神社,而霖之助則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以及管理員,當然...沒人會管他是自願還是被強迫的...

「唉!真是傷腦經...這些東西會不會太過火了...」

琳瑯滿目的物品...上面的標籤明確的寫者他的出處以及來歷....

「姆,妖刀...魔刀...詛咒面具...怨念之娃娃...我看看...血之書也帶去好了...」

適逢晚上...許多的人以及妖怪聚集在博麗的神社,說起來也很諷刺,在巫女的住所開鬼大祭...是因為有個假如的話,方便處理嗎?
而在百萬鬼大祭開始前、許多人聚在這裡舉辦開場前的活動...
鬼之故事-百鬼夜行

「魔里沙...好恐怖啦,我們不要參加好不好...」
「不行,不管怎樣、沒嘗試過就認輸,不是我的風格。」
「...鬼故事,顧名思義的是怪異、古怪,超自然等不可思議的現象、或者是由前人所見之事編輯而成...」

魔法使三人組、擠在一塊,分別是魔里沙、艾莉絲、以及帕秋莉等三人...似乎在等待活動的開始

「慧音,為什麼要參加這種無聊活動啦!還有、為什麼該死的輝夜也在?」
「妹紅,拜託啦、我被邀請不好意思拒絕...人家、人家又很怕啦...」

人里的上白澤慧音、以及保護人藤原妹紅,就在魔法組的左手邊、而在她們右手邊的則是...

「唉,這種夜晚怎麼有惱人的蟑螂呢...真破壞興致、對吧,永琳。」
「公主,說話請注意自己的儀態...」
「師父、為...為什麼我也要跟來阿,我好怕喔...」

蓬萊山輝夜,八意永琳以及他的徒弟、玲仙,三人坐在一塊,輝夜則是與妹紅互相瞪眼...

「幽幽子小姐...為什麼連妳也被邀請阿...」
「阿拉,妖夢這樣說就奇怪了喔,我也是幽靈呢、當然應該在這裡...」
「就是因為幽靈才不該出現的吧...」
「妖夢害怕了喔!?呼呼...」
「我、我才沒有呢,幽幽子小姐、請別開玩笑了!」
(絕對不能讓幽幽子小姐知道我怕鬼故事...)
西行寺家的大小姐、以及她的庭師妖夢也被邀請參加此活動了....

「無聊...要不是靈夢邀我參加,我才沒那個時間過來,咲夜、紅茶...」
「是,大小姐」
「嗚、為什麼沒人知道我叫紅美玲...」
紅魔館的主僕也到了...連同看門的也是...

「呼呼、看來都到齊了呢...」
「好麻煩、為什麼我要當維持秩序的人阿...」
「阿拉、難道妳要神社被這些人毀了嗎?我是無所謂喔。」
「那不要在神社開不就好了...霖之助先生、有茶喝嗎?趕快結束吧,到時候一起逛鬼大祭吧!」
幻想鄉最強的人以及妖怪,擔任今天管理秩序的職務...


「那麼就開始今天的活動吧...『百鬼夜行』開始吧...」

「香霖!我有問題!」
「呢、請說吧,魔里沙。」
「這活動要幹麻?」
「碰!」
這是霖之助倒地的聲音...

「除了魔里沙、有誰不知道嗎?」
「...」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同時舉手...
「碰抗!」
這是霖之助再次倒地的聲音...

「簡單的說、就是每個人講一個鬼故事...」
「耶!!!可是我們不知道鬼故事耶...」

「碰抗啪!」
這是霖之助倒地之後、把桌子敲壞的聲音...

「好吧,那就由我來就好..」

就這樣開始了第一個鬼故事...

「這是發生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日子...故事的主角就是這把刀...傳說的詛咒之刀,妖刀村反...」
「霖之助先生、妖刀不是村正嗎?」使劍的庭師、妖夢提出了疑問...
「不,這是跟他同時出生的村反...因為來歷太恐怖、所以沒有被拿出來使用...」
於是霖之助開始了他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位名刀匠,他希望在自己有生之年能夠打造出一把所有人都害怕的刀,讓人聞風喪膽的刀,他日夜打造...終於在他死亡當天、完成了這把刀...因為、當他打出這把刀的時候,據說有人聽到她的慘叫、進去一看...刀子已經插在他的身上...臉上扭曲的程度,感覺上是被嚇死、而不是被刀子刺殺...
後來這把刀被當時的巫女封印起來...慢慢的被人們所遺忘,但是某天、一個新上任的巫女不明白這把刀的恐怖、將它拿起...結果...,,,

「結果怎樣!?」發問的是魔里沙
「妳拿就知道了阿...嘿嘿嘿、不敢吧。」
所有人的視線都轉向魔里沙、一半是輕視,一半是期待!?
「拿、拿就拿,怕什麼!」
於是魔里沙拿起了那把妖刀村反...突然身體起了變化...
「阿!!!」「咿!!!」艾莉絲以及帕秋莉當場尖叫...
「我的天阿...『超』魔里沙...」
是的!魔里沙突然身體肌肉隆起、整個身體比男人還要男人...
「魔、魔、魔里沙!!!阿!!」艾莉絲受不了刺激昏倒了...
嘴角還留者口水!!?
「....」相對的是帕秋莉不發一語...眼睛盯者不放...這時候霖之助繼續的把故事講完...
「這把刀會將男女性別對調...當時那個新任巫女變身後...負作用就是...」
「吼!!我要女人!!」「阿!」這次換帕秋莉也昏倒了
「呼呼、看來該我出場了...」
八雲紫隨手一揮、開出個間隙、把身體異變的魔里沙以及被她抓住的帕秋莉、昏倒的艾莉絲一起丟進去...
「惡靈退散!」然後靈夢將刀子的惡靈也給封住...一同的掉進去間隙...
「會不會發生什麼是阿...」發問的是慧音。
「不會、被附身的人要過十分鐘才會恢復、剛剛靈夢又把刀子滅靈了、魔里沙頂多昏倒而已...」

那麼第二個故事開始了...
「這是發生在日正當中的一間詭異的事情...主角就是這個面具...地狗面具...」
「地!?不是天嗎?」玲仙發問了
「喔、不是,這面具比天狗更危險,所以沒什麼人知道...」

傳說中、這面具是出自一個相當愛兔子的人所遺留下來的...據說以前有一名富人、因為長的太過美麗所以無法出門,因為每次一出門、只要看過她面孔的男性,全都會將自己的女朋友殺害、妻子毒死...於是這位美麗的富人只好不出門,陪伴她的只有她的老師以及一隻她心愛的兔子...但是恐怖的就是...某天,這隻兔子因為某種異變、突然變成兔妖,變成了兔女...然後...
「然、然後...怎麼了...」講話的是玲仙、她似乎對那隻兔子很在意...
霖之助突然將面具帶在輝夜身上...然後
「呼呼!!永琳...幫我把玲仙抓住...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霖之助繼續把故事講完...玲仙則是被她的師傅抓住耳朵無法動彈...
「那個美麗的富人...是同性戀...變成兔妖的兔女...就這樣被戴面具的富人給...」
「阿!!公主!妳、妳在幹什麼,不要舔我阿!」
「呼呼...好迷人的兔子阿!嘿嘿...」
眾人看者這副情景,沒有阻止的行動、反而眼睛盯者不放...
「阿拉,在這之後小朋友不能看喔!」
八雲紫又是一道間隙、把三人全都丟到裡面去了...
「不會出事嗎...」發問的是慧音
「放心、有永琳在,不會出人命的...呢、是兔命...」霖之助回答到...

「那麼這次換恐怖一點的吧...這故事是發生在一間學校裡面...故事的主角是這本血之書...」

以前,有所學校、裡面的老師相當的嚴格...其中有一個相當嚴格又美麗的老師,她是教導歷史的老師,
這位老師位了激勵一個不良的學生、於是跟他約定、假如能夠在下次的考試考滿分,那就滿足他任何一個條件...於是那個學生就非常努力、每天都抱者書本不放,連走路都邊走邊看...而意外就這樣發生...在考試的前一天...這名學生因為邊走邊看書,於是一個不小心、就跌到樹林的深處,結果沒人有知道的情況下、這位學生就消失了...後來,隔天才發現學生的屍體在樹林裏面...奇怪的是...他全身都被野獸咬傷...唯獨首上那本書毫髮無傷...那位歷史老師很自責、於是將那本書給帶回家...當天晚上...

「怎!有怎麼樣嗎?」發問的是妹紅、慧音已經嚇到抱住她了...
「姆,拿者!」霖之助將書本丟給妹紅...
「妹、妹紅,你怎麼了!!?」
「老師...我要...我要...」
「妹紅?妳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吼!!!我要妳!」慧音當場被妹紅撲倒在地上...霖之助這時候才把故事說完
「那名學生很喜歡老師,他本來就是打算考滿分的話...把老師給!嘿...」
「阿拉拉!今天真忙阿...」
又是道間隙...

於是剩下最後的四人...霖之助開始最後的鬼故事...
「這次的主角,就是這個了...怨念的娃娃、下海...」
「那個、霖之助先生...這支是?」發問的是妖夢顯然對這名字很有意見...
「放心,這跟艾莉絲的上海人形沒關係...」

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大戶人家...這個大戶人家有一相當任性的大小姐、他非常喜歡這個娃娃...走到哪裡都會帶者它,而這大戶人家有顧所謂的護衛,負責照顧這位大小姐的是一名年紀頗小的劍士,這名劍士常常因為這位任性的大小姐吃盡苦頭...然而某一天、這位大小姐因為太過於貪玩,於是掉到她們家裡的一座水井...活活被淹死...那名劍士相當的自責、於是終日跪在水井不肯離開,然而這位大小姐的屍體卻怎麼也找不到...到最後只好把井給封住...而她心愛的娃娃、下海被當成遺物交給了這位劍士...在一天的大雨夜裡...這名劍士突然聽到大小姐的聲音在隔壁房間...劍士因為沒看到大小姐屍體、一直認為她並沒有死,於是高興的跑到隔壁房間...結果...
「結果呢!!??」發問的依然是妖夢...
霖之助卻指者幽幽子...因為她正拿者下海娃娃...
「妖夢,來玩嘛...」
幽幽子一轉頭、妖夢發現那個人形跟者她的大小姐一樣的表情...對者她笑、嘴巴也是同時動...
「咿!!!」
妖夢當場昏倒...

「呼呼,幽幽子真愛戲弄人...」
「姆!欺負妖夢最好玩了!」
「本身是幽靈的人...怎麼會被這種幽靈給嚇到阿。」靈夢發出不解的語氣...
「不對喔、妖夢可是半個人呢,當然會被嚇到阿。」

至於紅魔館的主僕呢?

早就去參加鬼大祭遊玩了...

「紫、把人放出來啦,鬼大祭開始了!!」說話的是射命丸文,因為主要的人都沒出現、於是就跑到神社的房間找人...

「呼呼,也對、翠香!該出來了喔!」
「嘿嘿!妳早知道了阿。」
「當然知道,這些有的沒的怪靈、都是妳找來的吧。」
「人多才好玩阿!!大祭!大祭。」
「唉、我不管了,霖之助先生,我們去逛祭典吧。」
「耶、那魔理沙她們呢?」
「交給紫就好了啦!走啦。」
(魔里沙起來一定又要跟我搶霖之助先生,先走一步為妙)
「嘿嘿!鬼大祭萬歲!眾鬼們、開始狂歡了。」

隨者翠香的一聲招呼、這個屬於鬼的節日祭典正式的開始了,這天所有人都不需要怕鬼、因為這也是屬於鬼遊玩的日子,更何況...

這裡可是神社阿!!

==========
XD管它是不是鬼故事...終於告一個段落,假如之後有人要描述祭典的故事、請自行加油XD...。

[ 本文最後由 lok631352 於 07-8-26 09:56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那段可以去掉了...
本來就是打算讓萃香搗亂的...

比如萃香誤會了節日的意思而大鬧什麼的
這樣我丟的伏筆白丟了(任性

XD"

算了把~
這樣就結束了呢...(遠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接lok631352下文

不接可惜,請當作是下潛前的最後一份禮物吧!XD

────

「唉...好像還少些什麼。」靈夢嘆息著。

她看見因為萃香的召集而出現的許多鬼魂。

還有四散飄逸的--鬼火。

「對了!就是那個嘛!!」靈夢開心的叫道。

「靈感來了靈感來了!!......香霖!快去準備煙火。」

「嗄?」香霖眨了眼,彷彿想再確認一次。

「煙火煙火!快點準備!」

「沒有喔!」香霖推了推眼鏡,確認了這個事實。

「呼!那我們自己來!!」靈夢愉快的看向眾人。

────

好像和原本的巧克力差很多(是完全

恩!這樣大家應該可以再接下去吧?

我覺得已經把提示給的很清楚了說...

那,請大家加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25 , Processed in 0.02735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