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守護爵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次級房貸風暴未減,亞股昨日全倒,台股不堪一擊,兩天就重挫七百零九點,市值減少一.七六兆元,平均每位股民減少二十二萬元。若從本波高點九八○七點來看,短短三周,平均每位股民損失近五十萬元,甚至相當於部分上班族一年的薪水。股民哀號:還要跌到什麼時候?
台股昨日一開盤就重挫,盤中甚至重挫四百點。投資人在號子裡,無言以對,看著綠油油的螢幕發呆。就在總統府所在的博愛特區裡號子的投資人,不爽地譏諷:日前才宣布「謝蘇」配,今天盤面的重挫就是「謝『謝』,我『蘇(輸)』了」;而周二馬英九一審無罪的盤中急拉百點行情,就是,「馬贏了,我笑(蕭)了」。
昨日,在台股一千兩百多家上市櫃公司中,就有逾半數跌停。有投資人在號子裡邊吃心臟病、高血壓藥邊看盤,看到三個泥、五個泥(台泥、亞泥、環泥、嘉泥、東泥),全都跌停,一時傻住不知如何是好。
昨日台股重挫三百九十一點,創近七年來第六大跌點,收在八二○一.三七點,成交值逾一千八百億元。外資單日賣超近三百八十五億元,也創下歷史第四大賣超紀錄。
由於美國次級房貸利空揮之不去,美、歐、亞股連環挫,東京、雪梨、香港、孟買,股市一片慘綠。歐洲股市早盤又再重挫。
美股道瓊指數跌破一萬三千點關卡,這兩天台股跌最重有七%以上,韓、港、星也跌超過六%,韓股甚至盤中一度暫停交易。
統計七月中下旬以來的股災,台、韓股跌了超過十五%,港、日也跌超過十%,跌幅都比美股要重,甚至台、港股就快要把今年以來的漲幅都吐回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16/4/iv6n.html

這週真的跌的很快 每個被預測的支撐都不守
但是所謂的危機或許是轉機 而轉機也即將出現
高點出現時大部份人會預測更高點 相反低點亦是如此
這就是28理論的由來~

[ 本文最後由 boy69731 於 07-8-17 06:41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感謝在這裡認識的你

我有問題>口<(舉手)

28理論的由來


什麼是28理論!?
每次都是聽到人家在講20%80%之類的
最多也只聽到說,80%財富集中在20%的人手上

有更深入的理論敘述嗎?
 
禁止在簽名檔張貼非友站論壇連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點接近拉

28理論就是8個人的財富集結到2個人身上

就是10個人玩股票,只有2個人會贏

股市是一個富者恆富的地方

當妳的資金多到可以操作一個個股的高低時

妳還怕賺不到錢嗎?
 
夢蝶,蝶夢,孰為誰
股匯的不負責任講座開張
唬爛天王奉上
點我

敬請光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27 , Processed in 0.0172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