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遊戲名稱】:養魚大亨
【英文名稱】:Fish Tycoom

【遊戲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25 MB
【官方網站】:
http://www.bigfishgames.com/index.html




[遊戲說明]:
Fish Tycoon是養魚模擬軟體,您將在真正即時的水族館中養殖和照料顧各種奇特的魚類。

故事

「很久以前,有個神秘的小島叫 ISOLA。這個島上隱藏著一個魔法湖,生長著幾種最罕見、最神奇的魚。7 種特別的魔法魚共同生存,形成微妙的平衡... 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 這些魚都去哪裡了?您必須找到這 7 種魔法魚,並恢復平衡...您必須拯救 Isola!...」

說明

這個遊戲的目標是找到 ISOLA 的 7 種魔魚,恢復這個島以前的榮景。
您將從少數幾種魚、一點錢和一個水箱開始。您必須培育、照顧這些魚,幫助牠們成長,如果牠們生病,還要想辦法幫牠們治療。在養育的過程中,您可以購買補給物、藥品、研究技術或投資廣告,幫助您發現更罕見的品種,直到您找到魔法魚。所有活動都必須靠出售店裡的稀有魚種來獲得資金。



**********************************************

[Fish Tycoon 攻略篇]

那 7 條 Magic Fish 就是:

Greenfin Spotanus (#1 Magic Fish of Fertility)

Speckled Leaffish (#2 Magic Fish of Sustenance)

Crimson Comet (#3 Magic Fish of Curing)

Oriental Goldbulb (#4 Magic Fish of Growth)

Orange Snooper (#5 Magic Fish of Health)

Wasp Grouper (#6 Magic Fish of Mutation)

Canary Fire-Arrow (#7 The Golden Guppy of Isola)



然而,單單知道上面的組合,你是不可能完成這個遊戲,因為這個遊戲有 21 個 Fin,以及有 21 個 Breed,你如果沒有嘗試有系統做你的 Matrix Table,要配到 7 條 Magic Fish,基本上可以說沒有可能。不過大家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掂^^。



有些初學者不懂得賺錢,有些則說那些蛋養不大,其實在遊戲的初頭有些地方要注意:



1) 不要配怪魚,起初你的 6 條魚,怎樣交配都能夠養大的,但如果將第 2 代互相交配的話,有機會有怪魚,你是不會養大的。

2) Goldbulb、Leaffish、Fruitfish 等是你未升級魚缸時,能夠養大而且是最賺錢的魚類,你找到配方的話,請大量繁殖去賺錢。

3) 當賺到錢時,不用急著升級魚缸,因為只要你不培殖怪魚,你的魚缸是夠用的,反而你要做 Advertising Research,因為做到 Level 2 後就可以起價,做完 Level 3 可以升到原價的 1.75 倍,很捧吧!

4) 跟著可以買那些水草,尤其是 Plant of Fertility from Isola,因為它可以令你的魚生產兩隻蛋,即是你可以縮短一倍時間去賺錢。

5) 有病不用急著買藥物,因為買藥物不是即時醫好你的魚,而且在起初階段,你的魚很難賣得超過 $30,但最平的藥物已經 $30,就算醫好你已經蝕底,不化算。倒不如較便宜的賣掉病魚……

6) 除非你買齊第 2 行及第 3 行(即是 Level 3)的東西,否則不要這麼快配怪魚。



當你開始決定要配怪魚時,你就要小心,盡快找出那七條 Magic Fish。那些 Magic Fish 最好每款有兩條,因為 Magic Fish 有特別功能,兩個魚缸各有一條,就可以享受到最大的好處。



看 Species 時發現牠的父母有點不同樣,甚至是你未養過的,不要太驚,因為這是 Magic Fish of Mutation 的作為,因為牠懂得將成長中的魚變種,可惜我仍掌握不到牠何時會發功、及變種的規則,好像是隨機的,碰碰運氣吧!



第一條 Magic Fish 是我覺得最難配的,,Spotanus 只能透過 Spotanus 和 Spotanus 交配才能擁有。所以如果你沒有 Spotanus,或只有 1 條 Spotanus,就積極買蛋,碰碰運氣。一見到 Spotanus,就留下來,多些將 Spotanus 互相交配找出新的 Fin,直到找到 Greenfin 為止。我自己買了差不多 10 次蛋才配到 Greenfin Spotanus,很累人哩!



如果你想快點完成這個遊戲,可以盡快培殖 Magic Fish of Growth。本來你是需要 10 分鐘 1 歲的,但有了牠後,牠會隨機縮短其分鐘,幫你快點將蛋養到成人。


攻略轉自 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80802546

其它文章是自已收集而以來,並不是直接全文轉貼


請於下載後24H內刪除,如有觸法之情事暨後果本站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8

冰戀廢言區

攻略文上面說第一條Magic Fish很難配,不過我一開始玩時,第一條就是它。可能運氣好吧

另外在主畫面上open那個可以設定時間暫停 當你不玩時最好把時間暫停掉,不然等到明天再玩時可能魚死光光了

右下角儲存資料,如你要從玩就進去把資料刪除掉吧

另外如想看攻略可以看看此主題  點此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8-16 10:31 PM 編輯 ]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玩過養魚遊戲- -a

倒是沒玩過這個 - -a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等這款遊戲等太久了=ˇ=

這是正式版的吼?
 
愛  情在何方
群  眾在尋芳
的  確有旋音
無  人能追尋
敵  眾雖我寡
小  而解芳枝
賢  識離迷惘
[這是我的無名^^]

如果有話想對我說的,麻煩IGM我@@|||   這樣我有時候才看的到唷^^"   

感謝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當初不知道在哪裡有看過相關介紹,

那時候就覺得好像很好玩呢,

因為沒玩過這類的的,來挑戰看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原文由愛群的無敵小賢 於 07-8-17 08:29 AM 發表
等這款遊戲等太久了=ˇ=

這是正式版的吼?


恩~是正式版的

我覺得是不錯玩,在玩好玩遊戲區網頁試玩板本時就玩滿久了

不過正式版難度比試玩板難度更高

玩了三天也才配出一條Magic Fish


重點可以掛著做其它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50 , Processed in 0.02075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