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出自dragon337期的文章


森林精靈、山丘和沙漠中的人類野蠻人、平原之上的遊牧半精靈,都獨立發展了一種把魔法帶在身上的方法。原始部落往往失去一些鑄造、抄寫或精確的雕刻和製造精細的器具的技術,於是長老們實驗著將魔法試劑加入染料來把人體染色,精巧地製作了魔法臉孔和人體彩繪,面孔彩繪使用了奇物工藝這項技巧,但是運作方式和藥水一樣,它們是一次性而且有時間限制的物品,製作特別的采繪需要一個或數個特別的咒語,塗上彩繪要求彩繪技巧檢定,可以由使用者或夥伴來使檢定,而隨著彩繪上的魔法強度,難度檢度會越高,檢定失敗會用去彩繪而沒有產生任何效果。  一旦確實塗上了以後,一個簡單的聲音或手勢(和強烈想要使用的欲望)就可以啟動魔法。如果要卸妝的話,需要十分鐘的時間(卸下的彩繪不能被其他人使用),同時,如果使用者沒有鏡子或其他可以反射的東西,就不能塗彩繪,它上面的魔法可以持續24小時,或是直到觸發了上面的魔法。


獾的保護者(badger protector)
繪上精心製作並附上咒術的獾頭圖案在你的額頭。用雙手挖地的方式召喚出在戰鬥中受到傷害就會狂怒的兇暴小獾。獾可以帶著牠的小容器增加40磅的負重,牠能夠存活5輪或是直到被遣散,當時間到了以後,牠會在一股輕煙中消失。
觸發:工藝(彩繪)dc16,用雙手挖地(移動動作)。昏暗咒法系:施法者等級五,製造奇物,三級召喚怪物術,價格675gp,重量--。


黑玫瑰(black rose)
使用者臉上塗著紅色的塗料,兩頰畫上了明顯有刺在莖上的黑色玫瑰;一個針孔大小的流血傷口(1點非致命傷害),即可啟動魔法,使有毒的刺從使用者的身體冒出,任何對使用者進行擒拿的生物將受到1d6的傷害,並加上毒素(dc15;起始和後續皆為1d4的力量傷害),而那些刺會在一分鐘後凋散。
觸發:工藝(彩繪)dc20,一個有流血的小傷口(1點非致命傷害;標準動作)。中等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三,製造奇物,毒擊、棘牆術,價格2025gp,重量--。


公牛之力(bull’s might)
使用者的臉、肘、膝蓋都塗上了深紅色,一個制式的公牛頭被突出的的畫在他的額頭上,用鼻子像牛一般的噴氣將會啟動魔法,並給予使用者三分鐘的蠻力術。
觸發:工藝(彩繪)dc14,像牛一般的噴氣(即時動作)。昏暗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三,製造奇物,蠻力術,價格270gp,重量--。


[ 本文最後由 greenmilkss 於 07-8-13 05:32 PM 編輯 ]
 
以為你走了多遠

原來你的背影

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4  鐵幣 + 5   檢視全部評分
沁池  翻譯辛苦了  發表於 07-8-13 22:22 聲望 + 5 枚
charm54e  太強了~Brove~\Q口Q/  發表於 07-8-13 03:49 聲望 + 2 枚
soking  幹得漂亮!!  發表於 07-8-13 00:27 鐵幣 + 5 元
soking  幹得漂亮!!  發表於 07-8-13 00:27 聲望 + 5 枚
Cirdan  賀!  發表於 07-8-12 23:35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1 greenmilkss 的文章

衝鋒獵豹(dashing cheetah)
使用者的臉塗上沙黃色和咖啡的斑紋,就如同獵豹的皮,簡單地原地踏步幾秒就可以啟動魔法,並使使用者的速度在十分鐘內增加20呎。
觸發:工藝(彩繪)dc12,在原地跑動(移動動作)。
昏暗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一,製造奇物,神行術,價格45gp,重量--。


鷹爪(eagle’s talons)
使用者的整張臉都被塗上了亮藍色,兩頰上有在俯衝向下的黑色老鷹圖案,
握緊然後放鬆拳頭三次就會啟動魔法,當魔法作用時,五分鐘內使用者的雙手會變成無法擊破或卸除的+1的鐵製揮砍武器(1d6+1傷害【中型生物】,1d4+1傷害【小型生物】,19-20/×2)。
觸發:工藝(彩繪)dc16,抓緊並放鬆拳頭三次(移動動作)。
昏暗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五,製造奇物,高等魔爪,價格675g,重量--。


林地(forestfold)
使用者的臉塗上了和周圍環境相似的保護色彩;在海邊就是藍色,在森林附近就是綠色,而沙漠就是褐色。如果在不相稱的環境使用彩繪的話,將不會產生任何的效果。短暫的眨眼再睜開(和強烈想要使彩繪產生作用的欲望)就會啟動魔法,讓躲藏檢定得到+20加值,只要使用者不要離開發動地點10呎(否則會終止魔法),這個效果將持續30分鐘。
觸發:工藝(彩繪)dc14,眨眼睛(即時動作)。
昏暗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三,製造奇物,隱形,價格270gp,重量--。


螢火蟲之光(glow of the fireflies)
一層深藍色被覆蓋在使用者的臉上,一個黃色的新月和大量黃色的螢火蟲光芒被畫在上面。將一隻手晃過臉前就可以啟動這個魔法,使螢火蟲飛出,在使用者頭頂飛行,並且給予在使用者頭上持續十分鐘的光亮術。
觸發:工藝(彩繪)dc12,將手晃過臉前(即時動作)。
昏暗塑能系:施法者等級一,製造奇物,光亮術,價格22gp,重量--。


獵鷹之眼(hawkeye’s sure sight)
使用者的半張臉被塗成白色,上面有環狀的藍色點點圍繞著左眼。在短時間內連續眨眼三次,他的搜索和偵察檢定就能得到+5加值,並且在三分鐘內讓與搜索和偵察相關的減值減半。
觸發:工藝(彩繪)dc14,眨眼三次(即時動作)。

昏暗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三,製造奇物,博識術,價格270gp,重量--。


最後存活者(last man standing)
巨大的藍色和白色被畫在使用者臉上(可以選擇一邊一種,或是像西洋棋盤一樣的方式相間著)。一個戰嚎或怒吼就能啟動魔法三分鐘的堅韌術。觸發:工藝(彩繪)dc14,吶喊或怒吼(即時動作)。昏暗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三,製造奇物,堅韌術,價格270gp,重量--。



野性跳躍(leap of the wild ones)
塗上亮綠色(蚱蜢)、灰色和白色(長耳大野兔)、或是亮褐色(羚羊)在你的臉上塗上亮綠色(蚱蜢)、灰色和白色(長耳大野兔)、或是亮褐色(羚羊),將選擇的生物的足印用黑色畫在額頭上,高高地躍起就可以啟動能持續一分鐘魔法,蚱蜢給予+10的跳躍檢定加值;長耳大野兔是+20的加值,而羚羊是+30的加值。觸發:工藝(彩繪)dc12(蚱蜢)、dc16(長耳大野兔)、dc20(羚羊),高高躍起(移動動作)。昏暗或中等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一(蚱蜢)、等級五(長耳大野兔)、等級九(羚羊),製造奇物,跳躍術,價格:45gp,價格45gp(蚱蜢)225gp(長耳大野兔)405gp(羚羊),重量--。


悄無聲息(leave no sign)
使用者的臉塗成了亮褐色,並畫上了一圈小小的黑色足印。用大姆指站立就可以啟動這個魔法,並賦予行動無蹤的法術。當土地被覆蓋以後,在臉上的足印就會消失。觸發:工藝(彩繪)dc17,用大姆指站立(移動動作)。中等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五,製造奇物,無蹤步職業能力,價格675gp,重量--。


生存面具(mask the living)
黑色的塗料覆蓋了使用者所有能被看見的皮膚,上面還畫上了白色的骷髏頭,咬一咬手指頭就能夠觸發魔法,獲得躲避死靈這個法術十分鐘。觸發:工藝(彩繪)dc12,咬手指(即時動作
)
昏暗防護系:施法者等級一,製造奇物,躲避死靈,價格45gp,重量--。


狩獵之虎(prowling tiger)
使用者的臉上塗著橘色和黑色的虎紋。發出一陣低沉的咆哮觸發這個魔法,給予輕靈術和跳躍術)(+20跳躍檢定加值)這兩個魔法將持續三分鐘。觸發:工藝(彩繪),dc16,咆哮(移動動作)。昏暗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五,製造奇物,輕靈術和跳躍術,價格675gp,重量--。


公羊一擊(ram bash)
在兩邊的臉上畫上彎曲的公羊角,朝地上用左腳跺足就能夠使用魔法,造成精通衝撞的效果,即使使用者沒有這項專長。這個魔法將會維持十分鐘的時間。觸發:工藝(彩繪)dc20,跺足(移動動作)。昏暗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九,製造奇物,蠻力術,心靈搖控,價格2025gp,重量--。


風暴吶喊(shout at the storm)
雜亂地把整張臉畫上表示天候情況的圖案,例如代表白雪的爆炸、代表雨的藍色線條,或是閃電。一個強烈的拍手就能夠啟動防護能量傷害這個效果,並持久十分鐘;當發動魔法時,你必須選擇一個能量
觸發:工藝(彩繪)dc16,拍手(移動動作)。昏暗防護系:施法者等級五,製造奇物,防護能量傷害,價格675gp,重量--。


戰紋(warpaint)
一個簡單的圖式,像是水平排列的紅色條紋,就能構成出戰前所塗在臉上的顏料,也就是戰紋。一個原始的尖叫能夠能魔法生效,帶來的效果包括加速術和盛怒術長達九輪的時間。
觸發:工藝(彩繪)dc20,原始的尖叫(標準動作)。中等變化系:施法者等級九,製造奇物,加速術,盛怒術,價格2430gp,重量--。


蛛行者(webwalker)
一個複雜的蛛網圖騰被畫在使用者黑色的臉、手和腳上。兩頰上也畫上了黑色的沙漏,而一個蜘蛛的紅色輪廓被畫在使用者的手背和腳背。只要使用者用雙手互壓自己的指尖,一個蛛網術就會立刻被發動(在使用者附近150呎的距離內),同時,使用者也將獲得蛛行術的能力。兩個效果都能夠持續三十分鐘。
觸發:工藝(彩繪)dc16,用手指互壓(移動動作)。昏暗咒法系:施法者等級五,製造奇物,蛛行術,蛛網術,價格675gp,重量--。


旋風矢(whirlwind’s arrow)
使用者的臉上畫著黃色,兩個紅色的箭靶被畫在兩邊的臉上,一個紅色的紅心標記被畫在手背上。要觸發法術,使用者必須要在原地旋轉兩圈,用一隻手指著目標。一旦完成了旋轉的動作,使用者就釋放出了魔法飛彈,可以對描準的靶子造成1d4+1的傷害。第二個魔法飛彈可以在再度旋轉並重新用手描準以後被發射。
觸發:工藝(彩繪)dc14,旋轉動作(標準動作,引發機會攻擊)。昏暗塑能系:施法者等級三,製造奇物,魔法飛彈,價格135gp,重量--。


狡詐之狼(wolf’s wariness)
使用者的臉被塗上灰色和白色的狼型圖案,同時,在兩手手背上畫上了一個在圈圈內的黑色x。雙手緊握就能夠運作魔法,使用者將獲得偵察自然和機械陷阱和圈套的能力(但不包括魔法的),法術偵測陷阱可以持續十分鐘。比平時這個法術所造成的更多效果是,你可以同時偵察金屬或其他非有機材料,還有完成的機械式陷阱。
觸發:工藝(彩繪)dc16,雙手緊握(移動動作)。昏暗預言系:施法者等級五,製造奇物,偵測陷阱,價格675gp,重量--。





[ 本文最後由 greenmilkss 於 07-8-12 11:1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18 , Processed in 0.01779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