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那種感覺叫煩惱嗎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粗粗的手,代表著辛勞的價值。

黑色皮膚,代表著辛苦的代表。

我看著從白到晚的父親,每天看到同樣的背影,心裡開始隱隱作痛,有股感傷。

我一股心血來潮問了一句話:「爸爸,你是不是希望我是男孩子,這樣就可以幫你很多事情,對不對。」

爸爸沉默了一下便說:「人是靠緣分才會相遇,我不會因為你是女孩子而覺得不好。」

從小,在認知中,男生比女生重要,我父親也是那個環境成長,他並沒有因為我是女生而棄嫌我。

我以前不喜歡黏著我爸爸,因為他在我腦袋裡是嚴肅的、是有權威的,直到我長大才知道他是關心我而表現出來的。

我也知道他的辛苦是為了我們這個家,他從不表現他的懦弱、膽小,當他受傷時,從不說,只是默默的擦藥。

辛苦,多麼苦澀的字眼阿,不懂的人根本不會在意,他已經體會了大半個人生,我知道他..辛苦了。

我有時很壞,壞的時候不幫忙,讓你操勞,我就開始內疚,你的一生為了這個家,真的真的辛苦了。

說了一千遍、說了一萬遍辛苦都還不夠,如果天上的星星能讓你笑,我會去摘下他,送給你,我親愛的父親。

結尾

辛苦不是用說的,而是行動證明的。

雖然過了8/8我還是要告訴你            


                                                            父親節快樂

---------------------------


自己不能加聲望~真慘= ="
好不容易得第一名的說(泣

[ 本文最後由 可愛造型伊文 於 07-8-13 06:38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4   檢視全部評分
深海~星晴  利害 利害  發表於 07-8-16 00:34 聲望 + 2 枚
神凍冰晶  精華文章~很感人  發表於 07-8-15 22:35 聲望 + 2 枚
阿勒安安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7-8-14 15:12 聲望 + 1 枚
遊戲千千  恭喜..  發表於 07-8-14 15:01 聲望 + 2 枚
rutty0222  "辛苦"這兩個字愛八八才能體會=ˇ=  發表於 07-8-13 20:51 聲望 + 2 枚
Kazune想月  _/  發表於 07-8-13 16:10 聲望 + 3 枚
PROGOT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7-8-13 11:58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2:29 , Processed in 0.01827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