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台股週五大漲107點,指數重回9000點大關,不過,美國股市則是再度經歷黑色星期五,四大指數全數收黑,道瓊工業指數更大跌281點。分析師表示,台股由於有四大基金護盤,加上外資結束連續5天、超過千億元的賣超,反手加碼35億,短線上8800點的支撐應該可以守住,現階段投資人還是要做好資金控管,避免過度擴張信用。
黑色星期五再度籠罩週五的美國股市,美股3日受到經濟數據表現不佳,以及市場對於次級房貸的擔憂再起,收盤時道瓊工業指數下跌281點,收在13181點;那史達克指數下跌64點,收在2511點;S&P500指數也下跌39點,收在1433點;美股重挫,不禁讓投資人擔心,才剛止跌回升的台股,下週一會不會再度面臨沉重的賣壓。
分析師程敦玉要投資人別太擔心,分析師表示,大盤短線從9807點回檔超過1000點,大盤陷入8800點到9400點之間,區間整理的態勢不變,再看3日的大盤走勢,受到四大基金砸下數十億元銀彈進場護盤,加上外資也結束連續5天、超過千億元的賣超,回頭加碼35億元,讓台股從1日的8891點,一路向上爬,3日收盤上漲107點,重回9000點的懷抱。
台股跌深後,出現反彈走勢,無奈美股持續疲弱,也攸關大盤未來走向,分析師提醒投資人操作股票時,不妨留意法人動向,觀察融資高的個股籌碼有沒有出現鬆動,並且嚴格做好資金控管。
轉貼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04/17/i8tb.html
台股反彈路受阻,台灣攻萬點的可能性減小了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美股是長期看跌的,
台股雖然受美國股市影響,
但是年底會有選舉行情,
立委、總統選舉都在一、二月,
年節假如快到也是會有慶祝行情。
依我個人看法,八月份則是相對的低點,
到年底會有新的一波漲勢,
不過還要配合當時情勢,
但是以八月來說,9000點已經差不多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現在顧慮到的

反而是怕這波整理過久

讓頭跑出來



在這種情況下

雙M的第二的頭就會破掉

這樣就有可能演變出兩種可能

1.拉高後成為w底的第一點

之後形成第二個底時向上拉破1萬2千高點

當然,這是在國際,尤其是中國長紅情況下,比較可能發生,機率較低

2.雙m頭破,成為一大整理量

在某一時間點暴量跳空周線以黑棒做收,再來貫穿基線

牛市就此結束
 
夢蝶,蝶夢,孰為誰
股匯的不負責任講座開張
唬爛天王奉上
點我

敬請光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現在環球股市並不單是看美國情況,還有就是要看日圓匯價會不會觸發carry trade (日圓套息拆倉)

本身在全球中,日圓的借貸息率為最便宜,吸引到不少基金借貸日圓作投資買賣,當中包括用作投資股票。

然而日圓匯價上升,變相令這些借貸者需要償還更高的款項,促發一連串的拆倉行為。

這也是導致香港兩星期內股市下潟的原因,當中很多小型股更是受害重災區。

但唯一慶幸現在香港受中國資金影響與日俱增,不少國內富豪透過地下錢莊偷偷購買港股,

是令香港多隻股票受到支持的原因。

我個人看好港股調整能夠站穩22000點再穩步上揚 (畢竟恆指的PE值還是普通),而這個月的波幅應該是21000-22500之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12 , Processed in 0.01988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