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忙碌能忘掉嗎?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滿月不是寵物的好日子


月圓,在東方代表著圓滿、團圓等美好的意義。 但是對西方人來說,西方人覺得滿月會導致一些怪異的行為,例如狼人。 最近,美國最新的研究發現,在滿月期狗和貓似乎比其他時候更容易受傷或生病。

據liveScience報導,7月15日刊登在美國獸醫協會期刊上的一篇研究指出,每當接近滿月之時,這些寵物到急診室就診的次數就會增加。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獸醫中心研究11,940個案例發現,在滿月前後,貓和狗到急診室就診的風險,分別增加23%及28%。緊急事件的類型從心跳停止到外傷都有

研究人員威爾斯(Wells)表示,如果你在一個忙碌的夜晚與狗舍助理、護士、櫃檯人員或是醫生談話,他們經常都會說:「天啊!今天是滿月嗎?」這些人有一個信念是:滿月的夜晚比較忙。

人類對這個神秘月球的研究結果,多年來並不一致且令人困惑。2001年有一組調查,研究人類在滿月期被動物咬傷的比率,英國研究員發現與月相變化有關,然而澳洲的獨立研究卻發現無關。 最近,科學家發現滿月期的海灘污染比較嚴重,但這項差異正是潮汐受月相變化影響所導致的。

將動物及人類行為歸咎於月球的運行令人費解。有個聯想是,在滿月的夜晚,人們和寵物比較願意走出戶外,因為夜晚比較明亮,適合散步,因而導致了較多的傷害事件。這也解釋了為什麼英國警察局最近決定在滿月期間加強巡邏。



轉至  http://www.epochtimes.com/b5/7/8/4/n1792116.htm


科學家也不知道原因...

我在報紙上有看到

一個科學家不相信,於是把好幾年的數據拿來統計

結果...月圓出事的比例真的比較高~

所以...在月圓之夜要多多注意寵物~

當然不只月圓,平時就要好好照顧呢~

(笑
 
生物板寵物板 歡迎各位參觀~~              鐵傲blo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對!
我相信!!
以前我養的一隻松鼠~(班班)
牠就是在滿月那天!
咬了我媽的手掌~
很可怕!
血一直噴出來!
(老鼠的牙很長又利勒!)

其實...
那天是中秋節..(有人放鞭炮...我想~)
那是嚇到的關係~

但我從沒看過班班這麼驚恐的眼神說~
怪怪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完全沒在注意,感覺上沒差別

月亮控制漲潮和退潮,是跟引力有關係

之前也有看過說上說,月亮的引力可能會引響動物的習慣

應該是這樣吧,我有點忘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像是真的耶..
去年中秋晚上帶我家狗去散步
就被一個阿嬤牽著的大狗咬
咬脖子>"<嚇死我了
現在不小心摸到他傷口還會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13 , Processed in 0.02161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