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夜遊中邪? 分屍案亡魂託尋手臂?!  
12年前,苗栗市郊,曾發生一起分屍命案,日前一名劉姓超商男店員,跟五名友人,在下班後夜遊,回程經過苗栗省道棄屍現場附近,發生疑似撞邪事件,劉姓男店員,突然停在空屋前,說要幫忙找手臂,把一同出遊的朋友們,嚇壞了。  

可憐女慘被分屍! 母訂木手臂求全屍  
一群年輕人集體夜遊,疑似撞鬼,勾起12年前分屍案的驚悚回憶,當年承辨員警黃雲見,對於這段往事,仍歷歷在目。他說,兇嫌賴志宏用菜刀,把太太大卸七塊,分成四袋棄屍,破案後剛開始因為一隻手臂始終沒有尋獲,死者入葬時,她的母親還訂製木頭手臂入棺,求女兒全屍  

轉三立新聞

2007/07/30 14:13
記者張士彥/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超商男店員,日前和朋友一共六人下班後夜遊,經過苗栗市郊省道台13線大坪頂路段附近疑似撞邪,男子稱看見有人的手臂不見了,要他幫忙找,同事回家告訴當警察的父親,才知道12年前當地發生過丈夫殺害妻子棄屍案,被害女子遭大卸七塊沿路棄置,還有一條手臂至今沒有找到。

雖然是大白天,但這一排廢棄的空屋還是給人陰森森的感覺,日前超商男店員和朋友夜遊騎機車來到這裡突然停下來,神情怪異,嘴裡不斷說「有人的手臂不見了,要我幫忙找」,巧合的是,12年前當地發生過驚悚的分屍案,當時嫌犯將妻子殺害後大卸七塊,沿路棄屍,先把手臂丟在附近草叢,但警方只找回一隻。

辦案員警黃雲見:「其他的救難協會把草叢都砍掉了,找都找不到,結果叫他(救難員)拿香拜一拜,就發現一隻掛在上面,另外一隻到現在還沒找到。」

超商店員夜遊完返回店裡後,又獨自回到扶輪亭,而涼亭附近是廢棄的大坪頂營區,當年被害女子的頭和下半身就被丟棄在營區外駁坎。辦案員警黃雲見:「頭的部分還有兩隻腳部分,他就騎到這邊往外一丟,底下是後龍溪。往後龍溪丟了以後沒丟準,就丟在邊緣地方,剛好被樹卡住。」

當年參與辦案的員警對於兇嫌的凶殘手段,至今印象深刻,超商店員夜遊疑似撞邪,意外勾起員警的記憶;精神科醫師從科學角度解釋,人在壓力挫折太大、情緒過度壓抑時,也會出現短暫的幻聽幻覺妄想等行為,民眾不要太過迷信。
轉東森新聞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54 , Processed in 0.01845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